【英雄联盟】EDG公布2024大名单,该阵容在新赛季会有什么样表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4 13:05:48 作者:blues天空 Language

近日,EDG公布2024大名单,选手阵容为:上路:Ale 胡嘉乐、上路:Solokill 麦富强‘’

打野:Jiejie 赵礼杰、打野:Monki 王梦齐;

中单:Fisher 李淨太

ADC:Leave 胡洪超

辅助:Vampire 赵哲灿

整体来说,是一个老带新的阵容,两个有经验老将带两个新人,也算是EDG进入重建阶段,给新人一个尝试了。

Ale和Jiejie,Ale虽然一些比赛中,是一个极其“神经刀”的选手,但在去年EDG夏季赛季后赛之旅中,Ale表现的是挺出色的。

Jiejie在作为冠军打野,自身的实力和经验也都是有的。ALE+JIeJie的组合起码保证下EDG的下限。

【英雄联盟】EDG公布2024大名单,该阵容在新赛季会有什么样表现-第0张

AD位置的Leave,他已经不算一个新人,在去年的春季赛打满一个赛季,夏季赛也登场几次。

Leave在春季赛常规赛惊艳过,一度随队春季赛常规赛打到前二的位置,还在春季赛中斩获了最佳新秀,票数甚至是倍杀了第二名。一度展现出自身实力。

常规赛最佳新秀:第一 EDG.Leave(164分,第一选票50张,第二选票6张,第三选票2张);第二 WE.Heng(84分,第一选票2张,第二选票30张,第三选票18张);第三 LGD.Xiaoxu(57分,第一选票5张,第二选票13张,第三选票16张)。

【英雄联盟】EDG公布2024大名单,该阵容在新赛季会有什么样表现-第1张

结果在强度更大的季后赛上就拉胯了,紧接着Leave的“场外风波”也影响到夏季赛表现,最终夏季赛就打了几场就抬下去。

Leave有一些实力,不过目前来看并不顶尖。他的问题在于能不能在此前的风波中调整过来,毕竟Leave离开LPL赛场有一段时间,此外新赛季EDG粉丝也会给一些压力,在此前Leave留下要上场的说法中,EDG超话就闹过一阵。

所以,Leave新赛季需要顶着压力打出效果,不然压力就更大了。

中单Fisher是T1青训营中出来的,此前是和Leave一起官宣加入EDG。记得昔日加盟成绩也和Leave一起提到。结果Leave有了出场机会,Fisher还是挺少。

Leave选手和Fisher选手在LDL联赛、2022ASCI邀请赛以及2022NEST等多项赛事中登场,并与队友一同取得了2022ASCI邀请赛冠军及2022NEST英雄联盟项目冠军。

因为Fofo加盟,Fisher一直再看饮水机。夏季赛曾经和WBG的比赛上场过,但两把安妮表现非常不好,也再无什么出场机会。

【英雄联盟】EDG公布2024大名单,该阵容在新赛季会有什么样表现-第2张

不过平心而论,WBG实力是有的,加上Fisher匆匆上场,或许多少也影响到Fisher。但目前来说,成色到底如何,还要新赛季验证,新赛季有大量出场机会证明自己了。

辅助Vampire在此前并没有听说过,不过新人也多少期待下,能不能打出来,毕竟有新鲜血液加入总是要的。

除了明面的首发名单,上野各有一个替补,上路:Solokill 麦富强、打野:Monki 王梦齐,在EDG的重建期应该也有机会上场磨合尝试下。

新赛季EDG应该就是中游实力这样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