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博朋克2077】家人们发现优化画面好方法了!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07 22:03:05 作者:HwYLz Language

家人们发现优化画面好方法了!

由于本人电脑配置一般,按照b站up主好多设置试过了就是卡。

然后今天在玩的时候开车觉得很卡受不了(本人配置r5 3500 6core超频到4.3GHz,显卡rtx2060s,内存两根16g超频3000hz)我就开始乱搞,步骤如下

第一步:找到游戏性然后人数那里拉到中

第二步:找到视频选项点运行基准测试,然后他会自己改设置给你(这步其实可以说是没用的但我怕漏了步骤会少效果)

第三步:点击显示改成全屏模式,换成最低分辨率。

第四步:拉到超高模式(不要开光追的超高!会卡!我开变态模式只有40几帧)

第五步:一下下更改分辨率直到回到最后正常1080p(开始更改分辨率前记得关掉体积云那俩玩意,对帧数会有提升)

最后我就惊讶的发现掉帧的我不掉了,走人堆里也稳定60帧就算是在打斗还是稳60以上!换做以前想都不敢想!不过当你开车经过人多的地方时可能会突然卡一下不过小问题啦(只要我一直第一人称开车我就不会下60帧!)

大家可以和我一样试一下,说不定有用呢对了游戏性先加载建筑再人物的那个选项也记得开一下,然后英伟达控制面板拉到性能那里也会好一些.现在本人床上打的这段话没法发图片大家谅解一下有用的话或者有啥别的好方法评论区记得留言

最后附上我的配置表

【赛博朋克2077】家人们发现优化画面好方法了!-第0张

【赛博朋克2077】家人们发现优化画面好方法了!-第1张

#赛博朋克# 

#赛博朋克边缘行者# #赛博朋克2077#  

#赛博朋克2077画面设置#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