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同人引子:帝国时代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2 17:39:57 作者:博卓卡斯替 Language

#ooc#  #明日方舟同人# 

  这是一个俄罗斯帝国沙皇与罗德岛干员们的故事。

  故事还要发生在2053年,这是俄罗斯帝国梅洛塔琳王朝建立的第55年。这时俄罗斯帝国统一强盛,早已告别了当年的世界大战所造成的四分五裂。

 梅普利特·萨古拉·阿瓦隆,俄罗斯帝国现任也是首位沙皇。关于他故事,也颇有一段说法:

   梅普利特是二战盟军的一名苏联士兵,在与德军作战中不幸被俘,那时候他也不过是个少年。负责看守他牢房的,是个叫露伊丝·冯·文特尔的少女军官,长得还挺漂亮。起初他俩也不过是横眉冷对的敌人关系。待到她来牢房审讯他的时候,他讲了几个故事陪她玩心理战。不过心理战倒是没有玩成,故事倒是让她感兴趣了。她开始经常来梅普利特的牢房,一方面为了听故事,另一方面是来见见他,打发无聊的时间。

  时间一长不要紧,露伊丝越来越信任梅普利特,梅普利特也越来越离不开露伊丝。有的时候他可以在露伊丝的额外关照下进出几趟她的办公室,他也几乎是投靠了德军。

  直到有一天,他发现她的桌上有一份绝密的战争文件。这文件关乎到整个世界大战的成败。他不知道,也不多想,更不妨碍她的工作,就什么都没有管。

  随着时间的推移,德国赢得了战争。梅普利特因为表现良好,得到了一张德国身份证。也因为一场酒会,他负责安顿喝多了露伊丝,这让他们之间的亲密度暴增。最终,他们结婚了,有了孩子,算是个幸福的家庭。

 但是随着德国领导人逝世,德国内战爆发。战争中,梅普利特的左腿被炸残,露伊丝和他们的孩子一起被炸死在了废墟之中……

  梅普利特在爱妻和孩子的相继离世的悲痛之中猛地意识到,当初出现在露伊丝办公室的那份文件!或许他当初烧毁了那份文件,跟露伊丝撒个谎蒙混过去,让德国战败,他还可以以盟军士兵身份,带着伪装的露伊丝逃走,这样或许可以过上更安定的日子……但是现在,世界都是一片混乱。他仿佛即刻间变成了整个世界罪人一般!如果德国战败,就不会发生这么多的悲剧……

  在无尽的悲痛与懊悔之中,梅普利特艰难地熬了几年的日子。这些日子里,他经常神色复杂地看着当时美丽动人的露伊丝为他穿着婚纱的照片。然后跟着的,就是一连串的泪水……

  德国在内战之中再度得到统一,霍亨索伦王室的弗里德里希·冯·希克莱茵统一了德国,建立了强大的德意志第五帝国。她有一次接见了梅普利特到皇宫。

  “您找我?”梅普利特拖着一瘸一拐步伐,恭敬地注视着希克莱茵。

  “是,鉴于你热爱过这个国度,我可以凭借第五帝国的科技复原你的左腿。但是因为你根本上是外国人,最初是盟军士兵。我得把你送离德意志的土地。”希克莱茵把这一串的话说完。

  “可是……”梅普利特想说什么。

  “没有可是。我能复原你的左腿,是我给你最大的恩惠了,梅先生。”希克莱茵的话已是不容争辩。虽然她也是个少女,但是已是一副王者风范。

  梅普利特只能见好就收,让他们复原他的左腿。不久他康复到了可以生活上完全自理后,他们用了一架飞机送他回到了已然是四分五裂的苏联。

  此刻的苏联真的不能叫作苏联,处处的割据、斗争与内战,仿佛叫他觉得回到了露伊丝和他们的孩子离开他的德国内战年代。想到这里,他心里又不是一番滋味。他想赎罪,赎他对祖国的罪;赎他对世界的罪!

   他到了一伙割据势力之中参军,不久发动夺权,当上了这伙势力的领导人。他又经过了几年的战斗,重新统一了四分五裂的苏联,在蓝十字红白三色旗和熊头皇旗对克里姆林宫的铺盖之下,梅普利特改建立了沙皇俄国——梅洛塔琳王朝统治的俄罗斯帝国。他成了名正言顺沙皇,在他的铁腕整治和大力发展之下,俄罗斯帝国已经成了雄踞东欧大帝国,还从德意志第五帝国那头重新收回了原苏联莫斯科以西的领土。德俄两国建立了长期的友好外交。

  为了赎罪,也为了给自己心爱的亡妻露伊丝一个交代,梅普利特对世界发动一场场战争,力求加速打破各国的割据局面,加快让世界得到统一。他的做法也让希克莱茵统治德意志第五帝国自发地加入。殊不知,本该是为了结束冲突的初心,俨然欧洲两大帝国争夺殖民地一般的战争!

  波罗的海战场上,极度的严寒使海水已然结了厚厚的冰层,几座冰山矗立在海水里,露着几个尖在外头。俄罗斯帝国大舰巨炮不断地撕毁一个接一个的敌舰、敌机。在这被炮火点亮的夜里,梅普利特稳稳地站立在海面的冰层之上,英姿飒爽地提剑。他的身边跟着一名护士和几个端枪的俄罗斯帝国士兵。

  “杀过去!”梅普利特挥剑,一声令下,这一小队的人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加上帝国大军的攻击保障,他赢得了战争,还收获了不少战利品。

  战后,在克里姆林宫皇宫里,梅普利特清点一些战争财。

  “这些还值不少钱,到时候给死老希(希克莱茵)送去……”他不禁又想起他心爱的亡妻露伊丝来:“你看……露伊丝……我现在是多么辉煌……多么寂寞……我真的……等我赎好了罪……到时候就去见你们……”梅普利特似的自言自语,是的,他的确是辉煌了,但是这丝毫不能改变露伊丝他们的孩子死去的事实。想到这里,他该是多么的悲痛!但是,不论什么,他都是自己承受着所有。

 他从一堆值钱的战利品里摸到了一盏金色的灯。

  “这玩意看上去有点像古阿拉伯一带的文物,”梅普利特心想:“这帮雇佣兵也是蛮有钱了。”他拿着手帕擦拭了一下那盏灯。那灯身闪烁着一层奇怪的光。等那光散去的时候,眼前的一幕差点没叫他吓过去——克里姆林宫繁华早已荡然无存,取而代之于它眼前的,是他都没见过的一个世界!


  注:本人前身是b站专栏区的up,这是本人b站专栏的搬运。b站ID:梅普利特-Official。不喜勿喷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