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韩媒:Tarzan选择休息,并且有信心带领一支新人队伍取得成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7 12:03:24 作者:阳光城下我和你 Language

大家好啊,前段时间我们LPL联赛的冬季转会期窗口也是正式截止了,目前大部分队伍都开始官宣明年春季赛的大名单了!

昨日,韩媒Daily Esports发布:考虑回归LCK的Tarzan为什么选择了休息?

【英雄联盟】韩媒:Tarzan选择休息,并且有信心带领一支新人队伍取得成绩!-第0张

在LPL留下、LCK回归两个选项而苦恼的Tarzan决定新的挑战,因此,他决定回到LCK。但是与其他年份不同,2024赛季LCK转会期很快就结束了。

【英雄联盟】韩媒:Tarzan选择休息,并且有信心带领一支新人队伍取得成绩!-第1张

对Tarzan来说年薪并不重要。只要是可以一心为了成绩奋斗的团队,即使是以新人为中心的战队,也有领导能力和成绩来证明自己价值的自信,所以Tarzan和经纪公司与多个团队进行了协商。

【英雄联盟】韩媒:Tarzan选择休息,并且有信心带领一支新人队伍取得成绩!-第2张

和LCK战队讨论合同的Tarzan经过长时间的苦恼,认为比起急着强行签下合同,更希望是选择一支有助于选手成长的团队,在共同的决定下,选择了短暂的休息,决定等待机会。

【英雄联盟】韩媒:Tarzan选择休息,并且有信心带领一支新人队伍取得成绩!-第3张

总结一下,大概意思可能还是没有队伍要,毕竟Tarzan选手今年在世界赛上的发挥,确实有一些离谱,所以不知道明年夏季赛有没有机会了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