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二周周中赛结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7 22:43:08 作者:PUBG时光 Language

大家好,我是PUBG时光。

今天PCL春季赛第二周周中赛已经结束,进入到第二周周决赛的第一梯队8支队伍分别是:4AM战队、TYLOO战队、i7战队、DSS战队、CCG战队、DDT战队、Tianba战队、Wuk战队,剩下的16支战队将在明天突围赛争夺8个名额进入到第二周周决赛。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二周周中赛结束-第0张

第二周周中赛总积分

4AM总分第一名,吃到3鸡,拿到144分,TYLOO战队总分第二名,吃到1鸡,拿到102分,i7战队总分第三名,吃到1鸡,拿到101分,以上就是PCL春季赛第二周周中赛的比赛情况。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二周周中赛结束-第1张

第二周周中赛战队击杀榜

【绝地求生】PCL春季赛第二周周中赛结束-第2张

第二周周中赛选手击杀榜

以上就是今天PCL春季赛第二周周中赛的一些比赛数据,那么大家感觉今天的比赛怎么样,欢迎大家评论区留言讨论。

#2023鸡斯卡星火计划#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