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很非可以看一看,发誓绝无虚构!|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4:00:01 作者:李少卿 Language

      玩了2个月零几天,真的是很少有人像我这样又非又欧的了,
开局的时候正好有as狐狸的池子,然后也不会玩,有砖石反正就抽,也不知道抽了多少砖石一直把协奏和一些外传,每个地图的支线任务都清了,只抽到一个五星杜伊,  当时也不懂,只是单纯觉得5星难抽而已,就这样一个杜伊,一个送的多娃升的5,一个彩虹水滴送的普通水枪,一个4星普莱一直熬到东方篇。

       后来普莱实在是奶不动了,就搞了个协奏的mona,随便也把joker搞到手,至于学妹,4个联动的那几个小boss我都打不过。
就这样熬了一个月,(中间也不断抽卡都是4星或者机器人)熬出5星克雷斯和5星尤利,其他两个确实打不过,学妹的婚纱女也打不过,但是好在主线熬到了未东,尴尬的事情发生了,需要分成两个队伍,纳尼!Wtf!我刚好能凑齐一队五星,你要分两队玩,心态炸裂了,确实没法继续玩主线了,就只能清清票来拿协奏和外传的点数得点砖石。

       终于又凑了1000砖,然而就是这1000砖石从此咸鱼翻身了!当时已经出了人鱼枪池子了,果断抽起。3个金门!一个as狐狸,一个as月华,一个人鱼枪,还有个4.5星龙枪,可惜当时太激动没截图,当然之前也没有来论坛看过攻略什么的,都是自己瞎玩。
        至从有了3个金门过后,后面虽然没有3个金门过,但双金门或者双5星不下见过5次。而且人鱼抢后面的池子没有1000砖抽不出五星的(梅丽娜抽3个形态抽了2000砖)单抽金票也时有出货,比如现在大佬们说的梅丽莎也是100砖单抽出的,目前只氪过一次自选换的as公主,没冲过月卡,没抽过付费,已有130持有(公主不加持有,钓鱼挖矿的两个没去搞)。
       这就是玩了两个月的我,从第一个月抽干了砖只有一个五星的我到第二个月免费砖当付费砖用的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