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肉鸽独游《净化之径》1月16日Steam正式发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6 14:24:00 作者:e-sheep Language

《净化之径》是由E-sheep 工作室开发的一款操作简单、战斗刺激的游戏。游戏内融合了三维高精度场景模型、极具特色的卡通渲染人物、充满变化的技能选择系统,在短短的几分钟里提供紧张刺激的战斗体验。游戏使用Unity引擎打造,通过不断的打磨游戏机制、美术设计、特效表现、音乐音效等,力求呈现给大家紧张到能听到心跳般的游戏体验。

 

在战斗中,通过不断净化“人类”可以积累魔神能量,当充满魔神能量,按下F键,可以让魔神本尊现身于人间一举扭转战局。

 

*背景故事

现代社会的人类逐渐娱乐至上,沉迷执着于物质带来的享乐,逐渐迷失了追逐世间真理的目的,如此堕落的人类让圣灵极为不满,于是圣灵决定对堕落的人类降下惩罚,将人类都劣化为失去感情的执着份子,也许还能顺便勾引出躲在暗处的魔神一并将其消灭。

魔神一直以吸取人类执着堕落的信仰为生,但是人类如果被直接劣化为没有感情的极端执着份子,这也会对魔神的生存造成威胁。没有办法,眼看造成这一切的圣灵就要得逞,魔神不得不出动破解这样的诅咒和局面,甚至要消灭背后实施诅咒的圣灵来解救人类。


    我们会在评论区随机抽取10位幸运朋友,通过私信方式送出我们10个《净化之径》正式版激活码,欢迎大家踊跃评论参与哦~

     

    同时也欢迎各位关注我们的其他平台账号

    Steam商店页: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144460/Path_to_purge/

    官方微博:@E-SHEEP工作室

    官方B站主页:@E-SHEEP工作室

    官方QQ群:590165236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