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8】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30 10:16:33 作者:沁Star Language

严重OOC警告,不喜勿喷

阅读本文前建议先行阅读上篇文章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7】逃离鹤观

“呼~呼~我...我这是...啊!好痛...嘶~该死...绫华...绫华,你在哪里?绫华!”

鹤观的沙滩上,空捂着脑袋,一瘸一拐的寻找着绫华,豆粒大的雨滴拍打在他的脸上,此时的鹤观依旧狂风大作,大雨倾盆,电闪雷鸣,空依稀记得就在刚刚他们如山高的海浪拍了回来!

“绫华去哪里了...”看着沙滩上残损的浪船碎片空不敢多想,他只能继续寻找,直到看到前方树根下的一件救生衣!

空迅速向那里跑去,发现是绫华的衣服,衣服的旁边还有几个脚印,“看起来夫人她还活着,太好了!只要顺着脚印走,就一定可以找到她!”

空继续向前,很快他便发现,这些脚印逐渐变得凌乱,甚至还有其他人的脚印,“不会是遇到什么怪物了吧!?”想到这里,空不由的加快了脚步,但很快眼前的景象就打消了他的这个念头——一艘受损严重的浪船搁浅在了沙滩上!

“看来没有遭遇怪物,但这艘浪船...不会是幕府军吧!?”

“放开我!我警告你!”

“是夫人的声音!”就在空还在后怕的时候,绫华的声音突然从远处传来,空立刻向前查看,只见满身伤痕的荧正把绫华绑在树上,“荧!?你怎么在这里!?还有你在干什么!?”看到荧的空惊讶的合不拢嘴,回想刚刚看到的那艘破损的浪船再结合之前的寻人启事,他瞬间明白了,荧是来找自己的,但在来到鹤观的路上却遇到风暴,最后只好把船搁浅在这里。

“咱有话好好说,先把绫华放了,她现在怀有身孕,咱们一切都好商量!”

“好!那...哥哥...我们回家吧!不要再被这个女人迷惑了,虽然不知道她对你做了什么...但...”荧说到这里突然沉默了,类似的话她好像曾经说过了,当时的空也没有听劝,只是一意孤行...

而空呢,看着同样满身伤痕的荧,他的内心有些于心不忍,“也许真的要回头看一看呢...但...绫华...”空心里纠结着,一面是自己的妹妹,一面是自己的爱人,自己要如何选择呢...

“这样吧...哥哥,我先把绫华松绑...然后我们再谈...怎么样?”见空如此的痛苦,荧决定退让一步,将绫华身上的绳子解开了,“说实话...妹妹...我...”

“我知道你在想什么哥哥,但...有件事我必须告诉你...幕府军会稍后就到,我在出发的时候去见了九条裟罗...我们只需要把神里绫华留在这里,接下来的事情由幕府军完成,我们离开这里!”

“不!”面对伸出手的荧,空一口拒绝,“必须带上绫华,她一个人在这里会死的!”

“所以...哥哥...我们真的回不到过去了吗?”面对态度强硬的哥哥,荧彻底失望了,但她还是希望能带哥哥走,“既然这样那我只好用武力解决了!”眼见哥哥油盐不进,荧也没了办法,她掏出剑,眼神变得犀利起来,准备与哥哥一决高下,“你...今天必须跟我回家!喝!”荧提着剑向空冲了过去,而空也掏出武器迅速还击,剑光闪过,两人扭打在一起,但兄妹二人彼此熟悉,对对方的招式十分了解,很快他们便将剑相互抵在了对方的脖子上!

“哥哥,到此为止了,放下武器吧!再打下去没有任何意义,跟我回家吧!”

“哼,我是不会认输的!”空并没有退让,两人就这么僵持着,可就在这时,一股鲜血突然溅了空一脸,事发突然让二人都没反应过来,空不可思议的看着逐渐倒下的荧,而荧也无比惊讶的瞪着眼睛,心中充满了惊讶,恐惧以及不甘!

“荧!”空一声惊呼,看着倒下的妹妹他扔到武器迅速将她抱在怀里,“哥...哥...好...好疼...”荧的嘴唇颤抖着嘴角还有鲜血流出,神里绫华用手轻轻擦拭着那带血的刀,看起来一切都那么云淡风轻!

“荧!”空抱着荧泪水喷涌而出,看着奄奄一息的荧,空无比心痛,他用手捂着荧的伤口,但根本无济于事,血一直在流,根本止不住,“哥哥...我...”

“别说话,我带你离开这里,我们回家,好不好?”空望向天空,一种从未有过的无力感涌上心头,“不...哥哥...我可能...撑不到那个时候了...我...哼...”荧似乎还想说什么,但剧痛让她连最简单的说话都很难做到,“哥哥在这里了,我们走,回家!回到以前的生活!”

“哥哥...谢谢你...这么久以来一直是你在不停的照顾我保护我,即使有很多次任性你也那么包容我,这是你唯一的一次任性...我却想要阻止你...哥哥...对不起...”

“没关系的,你在这里等着我,我去把浪船修好,马上就回来!”

“不!”荧用尽力气抓住想要离开的空,“就这样就好...有你在我身边...就好...”

“我们不是要回家吗?”

“是的...但...我们的家又在哪里呢...哥哥...没...没关系的,你不必伤心...能找到你就已经很幸运了...只要...在你的身边...我就很满足...因为...有你在的地方...就是我的家啊...”

(未完待续...)

【原神/病娇/神里绫华18】有你在的地方就是家-第0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