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3.5版本原石详细统计 竟然拿的比3.4版本还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2-27 19:35:48 作者:原神冒险团 Language

【原神】3.5版本原石详细统计 竟然拿的比3.4版本还多!-第0张

【原神】3.5版本原石详细统计 竟然拿的比3.4版本还多!-第1张

3.5版本终于要更新了,我们根据已有的信息对3.5版本获得的原石数量进行了计算,每部分还有详细依据,方便大家心中有数。

统计范围从3月1号版本更新开始,以版本持续42天进行计算,赛诺&迪希雅池,申鹤&神里绫华池情况也分别进行了统计,月卡/纪行作为一个可选项列在表中。

未知成就等难以统一的部分未列入表中,所以预计大家实际能够获取的原石数量会比统计数高一些。

【原神】3.5版本原石详细统计 竟然拿的比3.4版本还多!-第2张

【原神】3.5版本原石详细统计 竟然拿的比3.4版本还多!-第3张

相关说明


1、统计时深境螺旋按照全部满星来计算,如果有小伙伴无法满星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减掉对应的数量。

2、3月1号版本更新,在统计中3月和4月的星辰商店作为项目参与统计。3.6版本直播的300原石兑换码放出时还在3.5版本,因此也计算到统计中。

3、各种游戏外社区签到途径获取原石我们只保留了最为稳定的米游社和微博,其他平台收益并不稳定,因此不再参与统计。每个版本大约会有2个网页活动,我们也将网页活动计入估算。

4、米游社的签到奖励默认满签,奖励严格按照日历计算;根据几个版本的观察,微博原神超话签到的开始时间是每个池子开启的第一天,大家可以关注一下。

5、3.5版本上线了主线任务通关奖励追加,每通关一幕可获得一枚纠缠之缘+其他道具奖励。算上3.5版本的主线任务,通过这种方式我们可以获得21抽纠缠之缘。版本活动参考以往经验进行总结,在单独的UP角色池统计中未计入无法用于抽取UP角色的相遇之缘。

【原神】3.5版本原石详细统计 竟然拿的比3.4版本还多!-第4张

3.5版本虽然是一个没有新地图的普通版本,但是随着主线任务通关奖励的实装,大大提高了本版本的原石获取量。你打算用这些原石抽哪个角色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