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塔》白月魁唐刀阿赖耶识技能一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52:53 作者:幻塔手游 Language

下面给大家带来的是《幻塔》白月魁唐刀阿赖耶识技能一览,分享新角色白月魁的武器技能,一起看看吧!

《幻塔》白月魁唐刀阿赖耶识技能一览 - 第1张

在灾难之后生存固然很艰险,野兽、野火、野蛮的世界,人们被迫去涉足未知的领域。

旧时的罗盘无序颠倒,曾经的游子变幻了模样,一切众生,本来而有,圆满清净,同于涅槃。

白月魁·普攻

白月魁挥舞着阿赖耶识对地面以及空中的敌人发起多段攻击,长按普攻可以发起鞭腿,跳跃之后可以发起憾地攻击。

《幻塔》白月魁唐刀阿赖耶识技能一览 - 第2张

《幻塔》白月魁唐刀阿赖耶识技能一览 - 第3张

《幻塔》白月魁唐刀阿赖耶识技能一览 - 第4张

《幻塔》白月魁唐刀阿赖耶识技能一览 - 第5张

白月魁·技能

白月魁使用着特殊的技能,对敌人发起攻击,名为“拔刺罐”的道具面对噬极兽似乎很有效果,释放拔刀斩可以提前引爆“拔刺罐”。

《幻塔》白月魁唐刀阿赖耶识技能一览 - 第6张

《幻塔》白月魁唐刀阿赖耶识技能一览 - 第7张

《幻塔》白月魁唐刀阿赖耶识技能一览 - 第8张

此外,白月魁可以使用特殊手法擒拿一些目标,或者瞄准部分敌人的穴位发起攻击。

白月魁·连携技

白月魁使用阿赖耶识在目标位置形成力场,同时可以将范围内的目标禁锢在原地。

《幻塔》白月魁唐刀阿赖耶识技能一览 - 第9张

白月魁·特性

白月魁进入战斗时,以雷霆之势发起攻击,攻击力暂时提升,效果随着时间衰减,脱离战斗后可重置效果。此外,白月魁面对噬极兽,也能用熟练的手段造成更多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