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兄弟对决,当兄不让!Aster 2-0击败Aries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19 14:08:19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2023DPC中国区S级春季赛本轮由Aster对上同门Aries。第一局Aster在核心强势期到来前迂回避战,等主宰出山后,接连将Aries的攻势破解反打取得胜利。第二局Aster的先知阵容对上了Aries的炼金阵容,先知在自己的发力期碾压了炼金,24分钟就取得了比赛胜利。Aster以2-0击败Aries取得了本轮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兄弟对决,当兄不让!Aster 2-0击败Aries-第0张

对线分路:Aries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生死玛西、Redpanda大树对Monet主宰、皮球干扰者,中路白学家火猫对Xwy蝙蝠骑士,下路Ulu熊战士、TK米拉娜对xxs末日、boboka小鹿。

3分钟,玛西将主宰丢回,主宰开转,干扰者跟瞥视输出,主宰先杀大树获得一血,再在干扰者的配合下收下残血玛西,打开了上路局面。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兄弟对决,当兄不让!Aster 2-0击败Aries-第1张

5分钟,火猫中路冲塔想要单杀蝙蝠骑士,蝙蝠烧火绕塔黑血反杀火猫,让本来有补刀优势的火猫瞬间落雨下风。

6分钟,蝙蝠骑士支援下路,配合末日下路冲塔击杀米拉娜和熊战士,Aster经济领先达到2K。末日占据了下路优势后熊战士刚回线上又被末日追着击杀,熊战士连死两次。

10分钟,上路先是玛西到6动手主宰,大树及时支援救下玛西击杀主宰。蝙蝠骑士到上路想要找回场子,没想到火猫带米拉娜也到上路突破,蝙蝠绕树林被发现,一个个来到上路的人各个击破。Aster相当于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一下子领先的经济都送了回去。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兄弟对决,当兄不让!Aster 2-0击败Aries-第2张

Aries围绕火猫的炎阳索接米拉娜接箭连续突破,大树在野区果断交大单留末日,一下子分散击杀了Aster了三人,Aster两次想要利用干扰者框大制裁火猫,但是缺少致死输出,都被火猫残血飞魂逃走成功,这也让双方的经济局势僵持。

16分钟,熊战士控肉山,火猫带队开雾入侵夜魇野区赶人,干扰者破雾被留,熊战士顺利拿到肉山盾。

18分钟,蝙蝠骑士上路拉住大树,没想到这是一个被反包夹的局,玛西到场怒拳破输出,火猫飞魂过来留人,蝙蝠被击杀,小鹿躲树林阴影回城堪堪逃生。

22分钟,在熊战士的盾消了以后,双方在中路爆发团战,这次主宰参战,玛西入场被控住击杀,米拉娜逃跑被干扰者瞥视回去送走,连飞走回城的火猫也被末日断了回城单杀。这波过后,Aster重掌4K经济优势,尤其是经济领跑的主宰出山,让Aster补足了之前没有的秒杀能力。

25分钟,蝙蝠骑士枷锁拉回熊战士,主宰过来跟上输出,熊战士等不到队友救援就倒地,Aries的核心先后阵亡断节奏让其处于被动。

27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蝙蝠先拉回米拉娜完成秒杀,随后玛西入场BKB一套爆发反杀蝙蝠骑士。双方为了肉山不退,将战场一路引到天辉上路野区。火猫被干扰者留下率先击杀,熊战士开启技能吃了主宰几乎全部爆发。火猫买活回场反打,陨星锤砸下,成功送走主宰。双方打成4换4,Aries等熊战士复活马上打肉山。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兄弟对决,当兄不让!Aster 2-0击败Aries-第3张

Aster不放肉山,利用蝙蝠骑士枷锁拉出熊战士,主宰跟输出秒了熊战士,Aries无奈放盾。主宰打掉肉山,拿到肉山盾,队伍经济领先破万。

32分钟航,主宰带盾下路上高,主宰一人顶前面,后面跟奶棒直接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Aries开雾绕后的策略被破,蝙蝠骑士反先手拉回玛西,主宰跟无敌斩送走玛西,拆掉了天辉下路高地。

尽管Aries尝试中路突击阻挡Aster的进攻步伐,但入场技能全交只留了干扰者一人。随着玛西二次入场被留,Aries打出GG,Aster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兄弟对决,当兄不让!Aster 2-0击败Aries-第4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兄弟对决,当兄不让!Aster 2-0击败Aries-第5张

对线分路:Aries在天辉方,Aster在夜魇方。上路生死石鳞剑士、TK凤凰中在对Monet先知、皮球尸王,中路白学家死亡先知对Xwy帕克,下路Ulu炼金术士、Redpanda干扰者对xxs谜团、boboka小小。

3分钟,下路小小将人丢回,但炼金的酸雾加摇摇乐将小小定住击杀。炼金获得一血,干扰者绕树林被谜团带着小谜团一轮齐射带走。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兄弟对决,当兄不让!Aster 2-0击败Aries-第6张

双方互换,小小复活后接连搞事先手,不光再次配合队友击杀干扰者,更中路逼出了死亡先知的大招,而尸王被死亡先知盯上后送野成功,更让Aries线上节奏雪上加霜。7分钟,死亡先知没有大招,小小将死亡先知丢回,先知飞过来支援将死亡先知击杀。先知杀人推塔,成功推掉了天辉中路一塔。

死亡先知复活后马上到下路利用新一波大招击杀谜团。而野区眼位看到了复活谜团和小小的动态,死亡先知带着队友到位支援,让Aster谜团带双辅助的偷袭失败,三人被全留下性命。

14分钟,死亡先知带队中路想要杀人推塔,尸王被干扰者瞥视框大留下,但Aster非常果断全员支援,死亡先知被留,推进节奏再度被破。

16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小小先手成功让Aries减员,而死亡先知被丢回后面对四人包夹终究没能逃过一劫。谜团黑洞单拉石鳞剑士的车,虽然有打断,但先知、帕克补输出,还是击杀了石鳞剑士,Aries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兄弟对决,当兄不让!Aster 2-0击败Aries-第7张

18分钟,Aries打肉山,Aster一方面利用小小和尸王去干扰天辉打肉山,另一方面先知、谜团带着茫茫多的召唤单位下路上高。先知破掉了天辉下路高地塔,小小第一波骚扰被击杀后,买活继续搞事情被干扰者瞥视回去,帕克在肉山一丝血的时候入场,差点抢到肉山盾。炼金带盾,缓解了一下局势。

22分钟,双方中路遭遇,技能拉扯后,入场的死亡先知、干扰者和石鳞剑士被击杀,Aster下路上高,利用黑洞击打掉了炼金的盾,破掉了下路高地。

24分钟,Aries下高地想要利用干扰者的先手杀谜团,但是小小过来断了一手,谜团拉扯撤退,尸王立起墓碑反打。没有盾的炼金上来后也显得无力,Aries被打了一波四人团灭,打出GG。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兄弟对决,当兄不让!Aster 2-0击败Aries-第8张

Aster轻松赢下第二局,以2-0击败Aries取得本轮胜利。

【刀塔2】DPC中国S级联赛:兄弟对决,当兄不让!Aster 2-0击败Aries-第9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