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5 18:32:43 作者:回韵er Language

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1张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2张

收到叶奈法要求见面的来信,杰洛特与维瑟米尔一同前来找她,但二人晚到了一步,尼弗迦德和泰莫利亚的军队,在约定碰面的地点附近展开厮杀,村庄被夷为平地,叶奈法也不知去向。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3张

夜幕降临,酣睡的白狼梦见跟叶奈法在凯尔莫罕一起生活,梦中正在沐浴的他被叶奈法召唤的小安德莱格捉弄,叶奈法提醒白狼该去陪希里练习了。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4张

游戏正式开始,熟悉基本操作,按住L2开启猎魔人感官,感官开启时跟任务相关的线索及物品,会被红色或黄色高光标记,如有在设置中开启:迷你地图上的猎魔人感官能力,则开启感官时,小地图会标记出线索及物品。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5张

梳妆台旁跟叶奈法交谈,游戏中跟人物的某些对话决定剧情发展,对剧情有决定性影响的对话,攻略会详细解析,其它对话通常只会简单介绍或一笔带过。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6张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7张

开启猎魔人感官,卧室门口的桌子上捡取:卧室钥匙(任务关键道具会散发着白色光点),打开卧室的房门,顺着楼梯下去找维瑟米尔。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8张

枯燥无味的教学令维瑟米尔这位猎魔人大师都打起瞌睡,而希里早已在楼下独自练习剑法,维瑟米尔醒来后见此让白狼把希里带去中庭训练,独自练习可没人纠正她的坏习惯。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9张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10张

白狼来到楼下指导希里的剑法,希里结束练习,白狼告诉她待会要好好向维瑟米尔道歉,于是两人准备前往中庭,希里提出进行障碍训练,初玩建议走一遍熟悉人物的其它控制。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11张

进行障碍训练,途中希里提出比赛谁先到达中庭,比赛输赢无大影响,以熟悉控制为主。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12张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13张

到达中庭希里向维瑟米尔道歉,并说明缘由后训练得以开始,和往常一样几人分组练习,维瑟米尔询问白狼是否复习基本功,还是直接自由练习,初玩建议进行战斗教学,熟悉战斗操作。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14张

基础战斗

攻击:猎魔人拥有钢剑和银剑,用以对付生物(红色血条)和怪物(白色血条),攻击分为速攻与强击,普通攻击进阶的回旋(剑舞)与怒气爆发(拜年),则分化出以速攻为主的猫学派,跟以强击为主的熊学派。

闪避:游戏中有两种闪避动作,O键的侧闪跟方向+X键的翻滚,侧闪位移幅度小但不消耗活力,用来应付敌人的普通攻击,翻滚位移幅度大但会暂停活力恢复,用来应付大型敌人的范围攻击。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15张

法印:猎魔人拥有五种协助战斗的法印,虽没能像法师的魔法一样强大,但使用方便是战斗时的强大助力。

1、昆恩之印:生成一道护盾,死而无愧难度不越级的情况下,等同抵消一次伤害,对猫学派这种脆皮是核心保命技能,进阶的昆恩之印会生成像维瑟米尔一样的护罩,被攻击时能够恢复生命值。

2、伊格尼之印:释放一道锥形火焰,狮鹫兽学派核心技能,火焰有一定机率点燃敌人,点燃状态下无法进行攻击或防御,且伤害以生命值百分比计算,进阶的伊格尼之印由锥形范围,变成直线持续喷射。

3、阿尔德之印:释放一道锥形念动爆炸,令敌人失衡,人类及类人怪物有一定机率被推倒,游戏本体中多用以场景互动(推门、推墙等),进阶的阿尔德之印由锥形范围,变成圆形范围。

4、亚克席之印:迷惑敌人,多用以对话选择,进阶的亚克席之印能够化敌为友,协助战斗,但因漫长的施法动作,实用性较为鸡勒。

5、亚登之印:释放一圈固定位置的减速环,减速敌人、令妖灵现出实体,进阶的亚登之印俗称亚登炮台,不仅具有亚登之印的减速效果,还能主动攻击敌人,但进阶的亚登之印伤害,对死而无愧中后期的敌人几乎忽略不计。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16张
界面UI

1、生命值及经验值:死而无愧难度的生命值大多数情况只是个摆设,重要的是百分比抗性,经验等级贯彻整个一周目,尤其是前期要以升级为主要目标,经验值通过主线任务、猎魔委托、夺回废弃地点、摧毁怪物巢穴等获得,因游戏内存在等级平衡,一周目本体结束大概在35级上下, 两个DLC结束大概在55级上下。

2、毒性值:猎魔人使用煎药或魔药增强自身时,也伴有毒性的积累,煎药或魔药持续时间结束后,毒性就会慢慢消减。毒性初始临界值为75%(生命值颜色变成黄绿色),超过临界值后生命值会缓慢减少,毒性最大值跟临界值可通过炼金技能提升。

3、活力及肾上腺素:活力是释放法印、特殊攻击的基础,肾上腺素则是剑术伤害的基础。

4、BUFF栏:当前身上的BUFF状态及持续时间。

5、小地图及时间天气。

6、当前追踪的任务及任务目标。

7、快捷道具栏及特殊物品栏:手柄控制时,快捷道具栏只会显示两行,长按十字键↑、↓切换快捷道具,特殊物品栏通过法印选盘切换,装备炸弹或某些功能道具。

8、等级压制:游戏中敌人等级大于5级就会形成等级压制,血条上标有红色骷髅头,被等级压制时受到的伤害增加,造成的伤害和BUFF持续时间减少,前、中期应避免同等级压制的敌人战斗。

《巫师3狂猎》图文攻略 全主支线流程图文攻略_主线任务-凯尔莫罕 - 第17张

收剑结束练习,淘气的希里把假人的头盔击飞出去,白狼呼唤出去捡拾头盔的希里未果,却发现训练假人渗出斑斑血迹,他上前揭开被划破的布皮,赫然发现假人里藏着一具尸体,当白狼回过头时,狂猎已带领大军侵入狼堡,希里被抓,可怕的一幕发生……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