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神坛记者爆料《COD20》开发时间只有一年半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0 16:32:38 作者:中国GEEK Language

开发时间缩水,价格不缩水

近日准确爆料了《GTA6》的相关情报后的知名记者Jason Schreier再次封神。

近期关于《GTA6》的各种传闻满天飞,而Jason的爆料一锤定音为各种流言画上了句号。

【主机游戏】神坛记者爆料《COD20》开发时间只有一年半-第0张

他报道表示《COD20》的制作时间不到一年半。此前大多数《使命召唤》游戏的开发时间为三年。

知情人士透露,缩短的开发时间给制作团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排期仓促的原因是,另一款原定于2023年推出的《使命召唤》因故推迟。为了填补发售窗口期,《使命召唤 现代战争3》被拉上日程。

【主机游戏】神坛记者爆料《COD20》开发时间只有一年半-第1张

起初,大锤工作室在开发完《使命召唤先锋》之后,提出了一个代号为Anvil的新项目,这款新作以《使命召唤:高级战争》的世界观为背景。

但在新项目取得进展前,大锤被总部命令开发另一款《使命召唤》游戏,也就是《现代战争3》。

有趣的是,一开始大锤完全把这款游戏当作《现代战争2》的扩展资料片,但动视却决定将其转化成独立的续作,直到开发后期,大锤工作室才知道这件事

【主机游戏】神坛记者爆料《COD20》开发时间只有一年半-第2张

使命召唤20:现代战争Ⅲ,目前已于今日(2023年11月10日)正式发售,PS5、PS4、Xbox、SeriesX/S、Xbox One、Steam和战网平台同步登陆。

总之,本作是近年开发时间最短的系列新作了,只有16个月,有一说一,卖原价很过分!

【主机游戏】神坛记者爆料《COD20》开发时间只有一年半-第3张

【主机游戏】神坛记者爆料《COD20》开发时间只有一年半-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