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6 16:53:45 作者:唐吉河德 Language

感觉野良猫都没什么热度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0张

(内容含剧透,介意者谨慎观看)


HARUKAZE开发的野良猫是我个人感觉剧情算是比较优秀的那一档了。不过属于是电波作,没对上电波可能会感觉有点奇怪()


质量是十分优秀的,立绘十分精美,声优阵容也很豪华,有华哥,小鸟居西花等老牌声优。不过steam上好像没r18补丁,比较遗憾,建议入正玩盗。



故事背景在一个小镇子,有人界,魔界和天界。魔界的女皇认为人界的人已经忘却了死亡,这样会导致魔界的灭亡,于是派出了二皇女(帕特)去给人间带来死亡,但事情没有想象中的顺利,故事由此展开。



在某天,夏琪(同居的青梅竹马)使用了骑乘式提早了一小时叫醒了野良,导致其提早去了学校。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1张

在去学校的路上,野良和邻居小朋友发生了战斗,并且使用了夏琪的高级号残忍的击败了小朋友,一路吵吵闹闹的路过了熟悉的公园,发现了一具尸体(昏倒的帕特)。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2张

帕特从海岸上高调登场后,寻找着人多的地方,试图发动大范围杀伤力魔法,但突然发现人间的生命力太过于旺盛,魔法无法使用,并且自己还收到了影响,晕在了路边。


野良之后搭了把手,并且帮助了帕特,让帕特的身体状况和心情瞬间好了许多,野良还被要求解说“生命的意义”(h书)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3张

厚着脸皮读了之后,带着帕特去了便利店,为帕特买了一本全新的生命魔导书(233)。之后便分别了,帕特在和姐姐汇合后便去找野良,准备发动魔法。


因为中途发生的事,野良到学校时已经快迟到了,刚好又遇到了检查,只能偷偷摸索着想进去,结果被当成了偷窥狂,被黑木教育了一番。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4张

然后很意外的收到了黑木的情书,黑木打算在阳台表白,刚好帕特准备在这边发动魔法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5张

黑木表白时断断续续的,打断了帕特的吟唱,最后还被拒绝了,帕特本着研究咒语(黑木的情书)的想法,也表白了,然后亲了野良一口,导致和野良缔结了契约,把野良变成了只猫。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6张

(变猫之后被黑木带着)


多了说起来好麻烦,随便解释一下个人线算了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7张

莎织线的代表是[家庭关系]


莎织是小时候男主从海边捡来的,刚开始并不认可野良和野良的母亲,但后面被母亲所感化了,在母亲去世后照顾起了野良,把自己当成了野良母亲的替代。


之后在拍摄家庭上和野良发生了冲突,莎织认为自己应该是处于“母亲这个关系”,而野良并不这样认为,在拍摄的时候,莎织因为不适应面对生人,过于紧张,昏倒了过去,和野良交心后同意了野良的想法,并且与野良交往。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8张

明日原线代表的是[正确面对]


明日原小时候被欺凌,学习不好厌退学去打工又失败,最后是在野良和伙伴的鼓励下考上了同一所学校,只不过低了一年级,一直喜欢着野良,但因为自卑不敢表达心意。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9张


在野良变成猫时,帕特因为想帮助明日原,把野良强行变成了猫送进了猫咖做兼职。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10张

(在猫咖工作的明日原)


在店里老猫生了孩子之后,明日原因为自己曾经抛弃过那只猫而感到愧疚,于是抱起了野良并且表达了自己的心意和心里的自卑。(毕竟不知道野良变成了猫)


之后野良便对其告白 但心里的自卑让她不敢接受,但男主死缠烂打,最后还是接受了。


但之后猫咖被不良破坏了,男主和伙伴十分愤怒,将不良全部都揍了,被停学,明日原又因为只有自己没收到处罚,感觉十分难过,最后在伙伴和野良的劝说下决定绝对不落下任何人一个人。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11张

帕特线代表的是[生命的意义]


这条线还真不怎么好说,,三姐妹都白给了


有点葫芦娃救爷爷的那种感觉,帕特白给后露西亚白给,然后小妹也白给(都获得了生命),然后平衡被破坏了,女皇亲自来了,然后因为冥界平衡被破坏,野良只能去冥界修行1k年(作为神话),然后来毁灭人间。

在最后还和野良的母亲交流了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12张

这条线要描述起来真的有点麻烦,建议去玩玩,会有不同的体验。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13张

黑木线代表的是[倾听]


这条线有点压抑,黑木是单亲家庭,母亲有点病态,只知道让黑木学习,并且认为娱乐和野良他们都是对黑木不好的东西,在黑木小时候就强行将她和野良他们的补习班分离。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14张

因为帕特找到了解决猫化的办法,野良需要找一个人接吻,于是找上了黑木,但黑木不同意,然后又不让野良找别人,之后在明日原的劝说和想到野良在变成猫也要保护自己的时候同意了。


然后帕特失败了(),黑木变成了猫,发生了一系列问题,然后又试了一次,黑木变回去了,但野良彻底变成了猫。



之后在黑木母亲受到诈骗和黑木要被x骚扰的时候,野良爆发了,变成了“怪物”


但之后被射杀了(这,这不对吧),黑木十分伤心,然后帕特给了她机会,因为野良还没达成和她的约定(让她看野良亲自示范生命魔导书的内容),于是黑木变成了死神收集龙珠(?)最后救回了野良。


黑木的母亲也向野良母亲的遗像道了歉,表示自己是因为不想孩子被他人霸占,所以才这么的偏激。之后也接受了野良。



以上线路理解纯个人观点,并且删去了大量精彩的内容(毕竟全剧透可不好233),建议各位有时间可以去推推,毕竟里面的段子和日常还是很欢乐的。

【Gal游戏综合区】[gal推荐]野良与皇女与流浪猫之心-第15张

第二部的内容其实也很好,特别是千奈线的寓意,看看有没有哪位大佬愿意花时间去做做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