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开罗游戏上架新年捆绑包!28.85可获得三款游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1 10:21:21 作者:大山n Language

开罗游戏上架2024年新年捆绑包,28.85可获得三款游戏,折扣75%,包含以下三款游戏:冒险村物语2,游乐园梦物语,探险顽皮动物园。

购买链接: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bundle/37704/HAPPY_NEW_YEAR_2024/

【主机游戏】开罗游戏上架新年捆绑包!28.85可获得三款游戏-第0张

冒险村物语2

【主机游戏】开罗游戏上架新年捆绑包!28.85可获得三款游戏-第1张

关于这款游戏

勇者的故事从你的城镇开始

草原、雪国、居然还有魔界!在各异的地图中体验建设城镇的快乐。建造旅馆、武器店、防具店等设施后,来清理怪物的冒险者们就会造访。

向冒险者们赠送装备或道具,协助冒险者完成任务吧。镇外偶尔会出现未知迷宫,怪物也会相应产生。大量打倒怪物,获取金钱与经验值吧。

设施、食物或者自然风光……随着城镇的发展,这些魅力点会被视为城镇的特征并带来称号。部分称号还特别稀有……?

随着设施与称号的增加,城镇的人气上涨,可能会有冒险者希望定居于此。

本作依然有着众多充满个性的怪物!

部分怪物更能成为冒险者的可靠伙伴?!

提供零食增加友好度后就能乘坐怪物战斗,让战力更上一层楼。

收服各种怪物作为伙伴,努力完成高级任务吧。此外,解锁世界地图并满足条件后就能在新的土地上建立城镇。

新的地域会有新的冒险者造访,或许还能发现从未见过的强大怪物……?

打造能让众多的冒险者与怪物伙伴们融洽生活,活力十足的最高级城镇吧。


游乐园梦物语

【主机游戏】开罗游戏上架新年捆绑包!28.85可获得三款游戏-第2张


关于这款游戏

来打造充满笑容与回忆的美妙游乐园吧!

首先建造“咖啡杯”和“蹦床”等游乐设备迎来游客,还可以选拔并培养人气吉祥物,让他们在游行中出场。

前来游玩的游客可能会在社交网络上发表感想。

一边确认大家的感想与对于游乐园的要求,一边改善经营吧。

其中或许还会有看到著名评论家的评价而前来的游客哦?

建造更多的游乐设备需要更大的用地。

增加工程委托,逐步扩大用地吧。

建造“摩天轮”和“过山车”等巨大的游乐设备或许也不是梦?

完善交通设施的话,远道而来的游客也会增加。

另外作为游乐园的代表,吉祥物是不可或缺的。

通过每年一次的获得交涉来选拔想要的吉祥物吧。

获得之后,可以建造“雪国区域”、“宇宙区域”和“沙漠区域”等与吉祥物的氛围相符的区域。人气变高之后,参与游行能让客人们也感到开心。

游客感到满足后就会积攒点数,能够用于研究设施。

通过提升游乐设备以及设施的人气与性能来吸引粉丝,攀上全国游乐园排行榜的顶峰吧。

在广阔的用地上能够打造出什么样的游乐园都由你来决定!

事不宜迟,快来经营热闹非凡的梦幻主题游乐园吧!


探险顽皮动物园

【主机游戏】开罗游戏上架新年捆绑包!28.85可获得三款游戏-第3张


关于这款游戏

稀树草原、寒冷地带乃至热带雨林……向各地出发探险,寻找动物!

为各种动物提供舒适生活环境,打造大受欢迎的动物园!

开业当日,赶来参观的游客看着可爱的动物露出微笑。

给饿了的动物喂食,照料它们的生活吧。

向有些警惕的动物赠送礼物,尝试和它们打好关系。

苹果、树果、肉……配合动物生态选择礼物。

最好再通过摆放植物,调整饲养小屋的环境!

不要忘记为游客提供舒适环境!

准备好长椅、休息场所和热狗店,就能让游客们尽情享受到日落。

园区面积扩大后可以开通园区巴士,让移动更加方便!

在同一间饲养小屋中朝夕相处的动物或许会萌生情愫……然后孕育幼崽!

如果饲养小屋中只有雄性,就通过探险或介绍所让雌性成为同伴吧。

通过紧张的邀请交涉令动物成为同伴后,请给它取个独特的名字吧。

在社交网络上饱受世界瞩目!以你的本领,努力打造5星级动物园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