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TES遭遇毒奶,RNG成守门员,LPL英文解说评级出炉,LNG不被看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4 16:02:52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随着时间的推移,LPL春季赛的脚步是越来越近了,近日LPL也是公布了新赛季的赛程,各大战队都开始摩拳擦掌,以最强阵容准备这次的春季赛。

在这个期间,LPL的英文解说也是对LPL的战队进行了一波评级,引起观众热议。

LPL赛区的英文解说给出了自己认为的LPL新赛季战队评级排行榜,其中处于T1级别行列的一共有三支战队,分别是BLG,TES和JDG,第二级别的队伍是LNG,WBG和NIP,这里就引起了很多争议。

大量观众觉得TES战队首先排在JDG前面就比较离谱,然后LNG战队看起来更有资格进入T1行列,虽然说LNG在德杯的表现不好,但LNG的硬实力配置摆在那里。

【英雄联盟】TES遭遇毒奶,RNG成守门员,LPL英文解说评级出炉,LNG不被看好-第0张

关于这一点,个人认为,LNG是否排在TES前面,还真得是见仁见智,不同的人会有不同的看法,英文解说是以自己比较主观的一个判断认为TES的排名是高于LNG的,LNG在去年转会期中引入Weiwei选手,放弃Tarzan,Weiwei是否能打好还真是一个未知数。

【英雄联盟】TES遭遇毒奶,RNG成守门员,LPL英文解说评级出炉,LNG不被看好-第1张

其他排名方面,个人认为BLG的配置放在独一档比较合适,JDG,TES和LNG三支队伍是第二档,WBG在失去原上野之后,实力降低一档,但似乎还是比NIP看起来更靠谱一些,因为NIP打BLG的比赛发挥属实有点离谱。

【英雄联盟】TES遭遇毒奶,RNG成守门员,LPL英文解说评级出炉,LNG不被看好-第2张

排名前六的战队说完,然后是中下游队伍的排名,第三档的队伍英文解说给出的是御三家战队,RNG,EDG和WE,三支战队的实力在同一水准,然后第四级别的队伍是TT,IG,RA和AL,最后黑暗四天王战队分别是FPX,OMG,UP和LGD。

【英雄联盟】TES遭遇毒奶,RNG成守门员,LPL英文解说评级出炉,LNG不被看好-第3张

这就是英文解说的一个完整评级看法,个人认为,最后一档的四支战队是非常合理的,这四支战队在转会期结束之后就是硬实力配置最差的,要么进行了一波反向补强,要么就是直接开摆,花最少的钱来打LPL开游戏。

【英雄联盟】TES遭遇毒奶,RNG成守门员,LPL英文解说评级出炉,LNG不被看好-第4张

但前面的排名还是存在一些不合理的地方,个人认为RA和TT两支战队的实力是被低估了,WE的排名不应该高于这两支战队,让RA和EDG,RNG在同一水准比较合适。

【英雄联盟】TES遭遇毒奶,RNG成守门员,LPL英文解说评级出炉,LNG不被看好-第5张

RNG和EDG方面因为战队底蕴比较深厚所以排在这里合适,然后RNG和NIP个人认为在在战队配置上比较接近,都是有机会成为黑马的队伍,也有可能进不了季后赛。

【英雄联盟】TES遭遇毒奶,RNG成守门员,LPL英文解说评级出炉,LNG不被看好-第6张

个人认为新赛季的LPL一大核心看点就是LPL强队与黑马之间的较量,强队方面比较期待的几支队伍就是BLG,JDG,TES和LNG,WBG勉强能算一个,整体来说前面四支战队的配置是遥遥领先其他队伍的。

黑马战队方面比较期待的战队是RNG,EDG,RA,NIP,WE和AL,这六支战队都有成为黑马的潜力,其中个人认为在第一阶段打出效果的RA,是大家需要关注的一支队伍,比较希望这支RA能够成为去年OMG那样的队伍。

原因是RA战队的五个选手都非常年轻,观众们都比较希望这样的队伍能够崛起,就算最后拿不到好成绩,队内表现出色的选手未来也有机会加盟强队去竞争冠军。

其他队伍方面黑暗四天王没什么梗,估计也就看看LGD战队能不能继续当水鬼了,实力稍微强一些的,TT战队属于是纯中游战队,上限能看到头,很难完成成绩上的突破,IG也是差不多的情况,在中下游徘徊,没有太多看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