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尔多七区的故事之大老虎嗷呜|黎明之海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20:26:17 作者:不问归期 Language



俺是波尔多七区紫禁之巅会长。来讲个惊掉我下巴的故事。真是网络之大何其不有。
我们区有这么一个人。刚开区的时候在我们商会,他入会后三句话离不开女的,一说话就是问有女孩子吗,好像没有女的玩不下去一样。然后他发现副会桃子糖是个女的,于是连缠带舔的缠了桃子两天,想和桃子cpdd,桃子年纪还小不愿意。他恼羞成怒说看不上桃子,然后退会了。这事桃子本人作证。

后来这个人去了天下无双和爱在西元前。天下无双和新时代海盗团打了几天,被新时代打翻了,被新时代在世界频道各种口嗨嘲讽了两三天,后来我问无双坏蛋怎么回事,他跟我说是这个人挑唆他们去打新时代的。这事无双坏蛋和聊天记录作证。
他在爱在西元前的时候,爱在西元前也和新时代海盗团打起来,具体是为啥我不清楚,就不说了。
这个人还经常私聊我挑唆我们会去打新时代海盗团,我问他为什么?他说他最看不惯新时代海盗团。但是我们会一直都是休闲商会和谐第一,不劫黑旗不开红名,我就懒得折腾,压根没搭理这事。这事聊天记录作证。
后来有一天我看见这个人加到了新时代海盗团,我就惊讶啊,这么讨厌新时代的人咋跑新时代去了,于是我就在世界问,这不是最讨厌新时代的人吗?怎么到新时代去了。马上他就私聊我说让我别声张,他是去做卧底的,同时无双坏蛋也私聊我说,这是去卧底的,让我别在世界说。这事聊天记录作证。
又过了一天,这人索要了一个叫sky笙弃游号,并且改名叫优酸乳加到了我们商会,当天晚上我们打宝船的时候,就有人告诉我说这个优酸乳是这个人的号,他在新时代直播我们的信息,说这人彻底成为了新时代的走狗,然后优酸乳这个号被我踢出商会,这人还假惺惺的装作号主在世界骂我,说我乱踢人。这事各种截图作证。
又过了两天,我们会潮起潮落说太忙了不玩了,这个人又索要了潮起潮落的号。当天晚上打商会联赛的时候,有人告诉我注意这个潮起潮落,换成这个人了。果然,这人在我团队里挂机,于是潮起潮落被我踢掉了。过了几分钟这人又开始表演了,在世界说,去上个厕所就被踢了啥啥的,又给我一顿骂。这事各种截图作证。
现在这个两面三刀不知廉耻的人时不时要出来在世界表演一下骂我两句。这人就是以前叫嘿鬼,现在改名叫大老虎嗷呜。人至剑则无敌。这人差点崩坏了我的三观。😂😂😂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