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19 11:35:26 作者:近日状态emo Language

续作steam界面现已推出

为了庆祝#DeveloperDirect并让您为塞努阿的新任务做好准备,我们将在Steam上为《地狱之刃:塞努阿的牺牲》提供有史以来最大的折扣,折扣为90%(几番)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第0张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第1张

新史低¥8.8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第2张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第3张

有一部分人可能会被背刺了,因为前不久的冬促是-85%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第4张

----------------------------------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第5张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第6张

--------------------------------------------------

介绍:曾带来《奴役:奥德赛西游(Heavenly Sword, Enslaved: Odyssey to the West)》和《鬼泣(DmC: Devil May Cry)》的团队本次将奉上充满神秘与疯狂的战士杀戮之旅。 故事发生在维京时代,一名心灵受到重创的凯尔特战士一路追踪至北欧炼狱,追寻她死去的爱人的灵魂。

游戏故事基于北欧神话和凯尔特人文化,发生在8世纪晚期。女主角塞娜是一名来自奥克尼的凯尔特女战士,她的家园被维京人洗劫,她的爱人迪利安被敌人俘虏。她必须经历重重挑战才能到达海尔海姆,将死去的爱人的灵魂从海拉那里拯救出来。游戏中含有大量精神病的暗示,女主角头脑中充斥着许多声音,而她认为自己是被“黑暗”所困扰。为了正确表现精神病的特点,开发者与神经科学家,心理健康专家以及患病者展开了密切合作。


----------------------------------------

关于此游戏:

故事发生在维京时代,一名心灵受到重创的凯尔特战士一路追踪至北欧炼狱,追寻她死去的爱人的灵魂。

与神经系统科学家及饱受精神疾病困扰的人们联袂打造,《地狱之刃:苏纽尔的献祭》将带您深入她的内心。

无障碍功能:

游戏玩法

- 无障碍选项在启动时可在首次启动的选项菜单中找到。

- 可在动态调整的“自动”模式或手动选择的“简单”、“中等”或“困难”模式之间调整战斗难度。

- 游戏可以在游戏和影像动画中暂停。

音频

- 自定义音量控制可以为主控、音乐、SFX、声音和菜单音频进行调整。

- 音频输出可以在立体声和单声道模式之间调整。

视效

- 色盲模式和校正强度可以为包括Deuteranopia, Protanopia, 和Tritanopia过滤器进行调整。

- 语音内容的字幕可设置为“开”或“关”。

- 字幕文本大小可在“标准”或“大”之间调整。

- 字幕文本的颜色可以在白色、橙色、 绿色或蓝色之间进行调整。

- 副标题背景可以在透明或“纯黑”之间进行调整。

- 菜单背景的文字对比可以在“半透明”或“纯黑”之间进行调整。

输入

- 可调整控制器操纵杆和鼠标轴的输入灵敏度,并能反转摄像机轴。

- 键盘按键和控制器按键的输入重映射(不包括摄像机控制和菜单导航键)。

- 完全支持键盘,允许完全用键盘进行游戏(方向键代替鼠标/右摇杆移动)。

- 控制器振动可以被设置为“开”或“关”

- 运行修改器可以被设置为在按键/按钮切换或保持时被激活。

请注意,以上所列的无障碍选项适用于《地狱之刃:塞纳的献祭》PC版游戏的增强版。

---------------------------------------

游戏截图: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第7张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第8张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第9张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第10张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第11张

《地狱之刃:塞娜的献祭》1折新史低仅需8.8!!!-第1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