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24 08:47:43 作者:Loriannnn Language

记肯塔基州事变后的生活

        (开饭铃)......

        有了稳定的居住地,这是我发生这些的事情后睡的最踏实的一个晚上,梦到之前在酒吧打工的时候,现在回想起来,那个时候比起现在可是太幸福了。

        先去外面找点吃的,家里的罐头什么的先放着,等彻底断粮了再吃吧。

        驱车出门,还没开多远,马路边上就有个水果店,不过门口有几只丧尸,现在这些丧尸对于我来说也没什么难度了,只是感觉上,他们好像比之前要聪明一点了,但也没对我造成什么困扰,可能是错觉吧。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0张

        店里货架上有些水果已经烂了,还有一些耐放的水果,先装进包里带回去放冰箱吧,以后想吃水果可能要自己种水果树了,这个难度可不小啊,可惜挎包太小了,装不了太多水果回去,剩下的只能后面几天看看有没有时间来拿了,要看看路边的丧尸身上有没有大点的背包了,或者去学校找找看,现在猎人和猎物的身份可能要换一下了。

        先把水果送回家,剩下的时间把周边的商铺和房屋搜索一下吧,找些食物回去。放好水果之后,出门发现,有只丧尸循着车子的声音过来了“真的是循着声音来的,还是跟着过来的?因为动作慢所以姗姗来迟?”虽然没有威胁,但是我现在有这样的疑问了,对比前面几天,他们的感官好像敏锐了很多。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1张

        还好没有更多的,找到一个连着的商铺,五家铺面连在一起,可以去看下,门口站着一个“消防员”和一个胳膊绑着绷带的“伤员”,地上还躺着个不知道是什么情况的尸体。可能是“伤员”被咬伤,“消防员”在不知情的情况下给他包扎,也被感染了吧。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2张

        一边推测着事情的过程,一边也就把这些丧尸处理掉了,这边的动静还吸引了路边的另外两只原本在“看热闹”的丧尸,那只能一并杀死这些丧尸了,看看他们身上有没有什么用的上的东西吧,有一个原本的躺在地上的尸体,好像已经腐烂的,远远看去好像还有白色的虫子在蠕动,真是让人作呕。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3张

        打开第一个店铺,这个是一家卖酒的,琳琅满目的酒,和我当时在工作的酒吧相比也是不遑多让,拿了几瓶度数高的威士忌,留着消毒用,拿多了好像也没什么太大的用处。

        第二间店铺,不知道是干啥的,进门的地方放着漫画和杂志,往里走的隔间有着躺椅什么的,再往后还有个通道,尽头传来砰砰砰的声音,看来里面最起码有着一个丧尸,走过转角,确实只有一只,处理完之后,再往下走就到第三个店铺了,是一个漫画店,第二个和第三个店铺是联通的,可能是同一个老板吧,也没什么能用的上的。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4张

        第四个店铺是一家饭店,不过里面阴森森的,直觉告诉我,不要进去,总感觉有危险。

        第五个是一家音像店,是一些磁带和碟片什么的。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5张

        这五家店铺花了我大半天的时间,却没找到什么实际有用的东西,现在已经是下午两点半了,开车离开这个地方,路边上的丧尸还是那么多。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6张

        先朝学校的方向开去吧,看看沿路有没有背着包的丧尸吧,不行就去进学校看看吧。

        一路过来,没看到什么大的背包,只能进学校了,车停好,先把车声吸引来的一批丧尸处理好。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7张

        然后摸进学校,从小门走进,迎面的是图书馆,满地的书本,一些半掩着的门和这个阴暗的走廊,还是感觉有些恐怖的。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8张

        加快步伐走到放着储物柜的地方,找着背包,有一些教室里传出一阵一阵的低吼,我还是不敢往教室里走的,现在里面可不是和蔼可亲的老师和充满活力的学生了,走廊尽头的门外,还有丧尸拍着门。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9张

        突然边上的教室里传来了玻璃碎掉的声音,这尖锐的声音应该会吸引很多丧尸过来吧,这里毕竟是学校啊。

我看一楼没有背包,便准备上二楼,楼梯那边的门口,有两个丧尸,我蹑手蹑脚的绕开他们。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10张

        上了二楼,第一个柜子上就挂着包,拿起之后转身下楼,一刻也没有多待,开车回家。

        又下雨了。

        到家之后就把挎包里的东西放到背包里,看着时间还早便决定搜一下周边的房屋,顺便把附件的零散丧尸清理一下。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11张

        北边的房屋离家最近,先去那里看下,把吃的都拿着了,过程中听到僵尸的嘶吼,我绕着房子看了一下,什么都没有,可能是我太紧张了,听错了吧。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12张

        然后便是东边的房子,过去一开门就有一个男性丧尸冲了出来,后面还有一只女性丧尸,看起来应该是两口子吧,处理这些倒是没有费多大的劲,再看看地面上摆放的东西,应该是刚搬过来不久,可能是刚有了积蓄在城郊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吧,可惜出现了这样的事情,刚刚好起来的日子,这就结束了。......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13张

        天快黑了,把东南面的房屋搜完就回去吧。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14张

        刚站到门口,就听到里面有声音传出来,“难道还有人?”

我小心翼翼的打开门,进去发现是一个收音机,虚惊一场,视线里也没有什么可疑的物体,便转过身去开门搜寻了,刚拧把手,门就从里面被推开了,吓得我往后退了几步,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穿着汗衫的丧尸,随即他便向我扑来,我再往后躲了躲,他扑倒在了地上,我直接抬起脚,一脚踩在了他的头上,血和白色糊状物溅了一身,屋子里我也没有心思去搜了,转身离开了这个地方,快步回到了家里,直接洗澡洗衣服。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15张

        虽然这段时间杀了很多丧尸,这一个这样的死法太血腥了,洗完之后,饭也没有胃口吃,就倒在床上睡去了。

僵尸毁灭工程实况5-第16张

        鸣谢  积丶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