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微软监管已入驻OpenAI董事会 防止再次“暴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1-06 20:53:2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彭博社报道,根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微软公司高管 Dee Templeton 以作为无投票权观察员入驻了 OpenAI 董事会,这是该初创公司首席执行官短暂罢免后大型董事会改革的一部分。

【PC游戏】微软监管已入驻OpenAI董事会 防止再次“暴走”-第0张

根据这位女高管的领英资料,她在微软工作时长 25 年,担当负责技术、研究伙伴关系和运营副总裁。这位匿名知情人士透露,她已经开始参加董事会回忆,讨论内部消息。OpenAI 和微软均拒绝置评。

此前于去年 11 月,OpenAI 董事会突然解雇了公司 CEO Sam Altman,不过在之后大肆报道后公司又撤回了这一决定,并且做出该决定的董事会进行了重大改动,新任董事会主席 Bret Taylor 表示 OpenAI 将“建立一个由杰出人士组成的合格、多元化的董事会”,其中就包括了 OpenAI 最大股东微软的无投票权观察员。

【PC游戏】微软监管已入驻OpenAI董事会 防止再次“暴走”-第1张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