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IECE动画中国巡展火热进行中,《代号:伙伴》来送票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19:03:26 作者:送报员啵儿 Language

《代号:伙伴》预约期间,伙伴们不仅可以在社区获取官方资讯,参与福利活动,还可以前往线下体验沉浸式航海王动画中国巡展,打卡抽取正版周边!
ONEPIECE动画中国巡展(成都站),由东映动画正版授权并监修,以《航海王》1000集动画为节点,结合动画、原画、艺术、文化等领域,打造近2000m的沉浸式的体验空间!

ONEPIECE动画中国巡展火热进行中,《代号:伙伴》来送票啦! - 第1张展览以“追梦”为主线,展现草帽团成长故事,还原动画的经典场景空间,集合了草帽9人团1:1雕像、动画手稿,打造桑尼号登船体验空间,让航海王粉丝们重温经典场景!
在评论中分享你最想体验的《航海王》经典场景,我们将在9月1日随机抽取3位小伙伴送出展会门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