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综合区】dota2史上最炫酷最王炸最特别的红包封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2-07 21:15:14 作者:降る Language

“我就是这么吊!”“快向国王行礼”“国王给你的奖赏”

【刀塔综合区】dota2史上最炫酷最王炸最特别的红包封面-第0张

创作思路:

①红包封面内容:主体是超级炫酷超级王炸的骷髅王,身穿至宝披风,心脏处是肉山不朽盾(拥有三条命),左右两侧是骷髅向国王低头俯首,下边两侧是骷髅王的骷髅小兵(拿着武器)随时听候国王命令,骷髅王头后方是ti不朽盾,外圈整体以骨架形式形成一个骨碑,和红包封面立碑轮廓相呼应。立碑顶上左右两侧是英灵胸针(是dota带有骷髅元素的物品之一)。立碑最下方是字牌,“DEATH IS BIRTH”,死亡即是新生(贴合人物设定)。

②气泡挂件内容:气泡上方是红色血光,与骷髅王嘴角、眼睛冒血光相呼应。下方是骷髅王至宝进度(斩杀的头颅)。

③视频内容:procreate自制动画。骷髅王在墓碑复活,骷髅小兵也复活,国王只一句“我就是这么吊!”,达到全动画gc。配乐是东京喰种主题曲unravel,配音是骷髅王原声配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