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聊,菜鸡浅谈老迦拉克隆这几年的体验|炉石传说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5 12:14:17 作者:京华留寓人 Language

我记得18 19年还是什么时候送了全套迦拉克隆的基本卡组,那时候我就拖后期,靠托瓦格尔的阴谋复制一堆龙蹄,变身后一回合一个龙蹄战争践踏,好玩得很。
到迦拉克隆和巨龙降临进了狂野,没办法也只能打狂野,但纯龙父就不太行嘛,那时候见识了“掠夺集市”,就也合了个,想玩点花的,基本还是跟之前一样复制龙蹄,有远古锋刃应对快攻也舒服了一点,因为有很多牌是拿其他职业卡牌,可能性也很多,但感觉不稳定,难登大雅之堂。

后来自己就搞了个“探索地下洞穴”,基本也是盗贼龙父的牌组,去掉了龙蹄跟大牌,主打过牌,嘿,别说还挺强,全是1费5/5跟班,牛得嘞,就是运气不好的时候被快攻打爆。
这也是我目前在用的,最快4回合放出水晶核心,开祷,不缺1费跟班,大部分足以让人无从下手,随便玩玩一般很可以,什么千甲德就遭不住了。
我也用这套首通了巫妖王,感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