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与地下城》公司孩之宝宣布裁员1100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14 12:58:58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龙与地下城》和万智牌品牌拥有者威世智的母公司,玩具公司孩之宝(Hasbro)日前宣布将进行全面裁员。

《龙与地下城》公司孩之宝宣布裁员1100人-第0张

在一份公司内部公告中,公司首席执行官 Chris Cocks 宣布了裁员的决定。他写道:“虽然我们在整个集团中去的了一些重要进展,但我们在今年前九个月看到的逆风一直持续到(圣诞)假期,并且很有可能持续到 2024 年。”

此次裁员将影响“除了已经裁员的约 800 名员工之外全球范围内额外的 1100 名员工”。今年 1 月,该公司已经宣布了 800 名员工的裁员。此次裁员则是在新年假期前宣布的。

Cocks 写道:“我知道这个消息在假期期间特别艰难,没有任何‘糖衣’可以掩饰这又多困难,特别是对于直接受到影响的员工而言。”但他表示,此次裁员是“一个为了保持孩之宝健康必须拉下的拉杆。”

据 Dicebreaker 报道,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数据显示,Cocks 的基础年薪为 150 万美元,而且去年还有 940 万美元的额外工资。而目前还没有孩之宝关于“高管工资、奖金或额外薪酬”削减的报道。

《龙与地下城》公司孩之宝宣布裁员1100人-第1张

此前我们报道了以《龙与地下城》为基础的《博德之门3》让孩之宝第 3 季度的营业利润飙升了 99%,数字销售额增长了 40%。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