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3 03:12:27 作者:梧九 Language

前言

在《兄弟:双子传说》发售了十年之久后,终于在2024年推出了重制版。重制版在保持原先故事原汁原味的基础上,着重重制了画面。作为 《双人成行》的作者Josef Fares从电影到游戏的处女作,本作的故事在发售之时便广受好评。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0张

左右互搏:脑子和手怎么不在一个频率上啊喂

不同于 《双人成行》,本作是作为单人游戏而开发的。手柄的两个摇杆对应两兄弟的移动,而其他的操作键则只有一个扳机键。当然你也可以选择叫上你的好兄弟一起玩,而且本作支持双手柄,这点值得好评。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1张

双人游戏会显著的降低游戏难度,毕竟大多数需要操作的时候其实兄弟俩做的并不是完全一样的事情。我觉得弟弟的走路速度似乎是比哥哥要慢的,在你赶路的时候,你便会开始体验到左右互搏之术,哥哥或弟弟会卡在不知名的小角落里动不了,你以为你在操作弟弟移动,其实动的是哥哥。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2张

解谜不难,但操作属实是费脑子啊,真恨自己不是多核处理器,没法配合好自己的左右手。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3张

一段奇妙的成长之旅

父亲身患重病,生命垂危,两兄弟毅然决然启程,誓要找寻“生命之水”,在这一路上有着许多的艰难险阻,兄弟二人需要通力合作,才能成功克服路上的种种困难。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4张

哥哥与弟弟的性格完全不同,哥哥成熟稳重,遇到路人礼貌问路;而弟弟调皮可爱,经常捉弄路人。兄弟二人截然不同的互动给游戏增添了许多乐趣。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5张

这一路的旅途,有遇到故意阻扰的人,拦路的恶狗;也认识了新的伙伴,帮助了巨人解救他的同类,帮助了鸟儿挣脱了牢笼......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6张

最后依旧和原作一样递上了刀子,但我想游戏也在此升华了。从前的弟弟,因为在海里的遭遇不敢下水,力气不够扳不动机关,不够高而跳不上半梯......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7张

但回家的第一关便是过水,弟弟在水中徘徊很久也过不去,直到我无意间把两个扳机键一起按了下去,耳边响起了哥哥的声音,弟弟也敢在河里游泳了;扳不动的机关,看似高不可及的半梯,也迎刃而解。我想,成长就在此刻。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8张

游戏的成就系统很有意思,如果你只是一昧地赶路,而不去和物品或人互动,那么你也可以通关游戏,但大概一个成就也拿不到。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9张

所有的成就都需要你有一颗好奇的心与一双善于观察的眼睛。有些成就可以通过字面意思轻松理解出来,有些则可能需要去查找相关的攻略了,藏得实在是深。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10张

让兔兔能一起玩耍

写在最后

重制版的优化好像并不是很好,我几乎没见过能把我CPU和GPU都快跑满的游戏表现却只有80帧,希望制作组可以发布补丁以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本作有一个贴心的辅助功能,可互动的物品和人高亮,可以帮助你更好的通关。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11张

重制版的额外内容里还附带了美术集和原版的通关流程视频。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12张

风景真的很美,路上有许多椅子可以坐,供你欣赏风景,不要错过。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13张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14张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15张

重制版的价格约为原版的两倍,将如画般美景融入潸然泪下的故事中。如果你没有玩过原版,可以试试本作,相信本作会给你带来一段难以忘怀的旅行。即便你玩过原版,也可以买来收藏。

【PC游戏】单人也能成行《兄弟:双子传说 重制版》-第1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