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篇-泠】我有一个朋友|未定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9 18:28:49 作者:未定界-官方 Language

仅仅是一上午,受理的委托文件就已经堆得比人还高,站在柜台后的人深深叹了口气,朝身旁那还在埋头干活的女孩望去一眼。
“泠,已经到午间休息时间了哦。”
女孩没反应,只是埋头继续着手中的工作。

“遇到麻烦了?”身为前辈的人并没有等待答复就已经开始动手帮忙。
泠本打算说点什么,但最终也没能挤出什么话来。
高高堆积的委托文件一会儿就变矮了不少,泠撸起袖子,打算将剩余的文件也一次性整理完,一份委托文件却突然晃动着凑近了她的视野。
委托开头的内容平平无奇,只是关于某片区域的调查协助请求,但紧跟着的文字内容却让人耳目一新——根据描述来看,该区域内疑似存在着长有粉色和橙色羽毛的异兽,是从未见过的种类。
“泠,你知道这种异兽的情报吗?”前辈已经停止摇晃手中的委托单,手指了指文字对异兽描绘的内容。
作为专注受理委托工作的前台,前辈在工作中早已见过各色各样的委托——例如请求帮忙寻找失物、宠物的,请求帮忙处理、搬运杂物的,以及帮忙传信,当沟通桥梁这类日常琐事级别的委托。但同时,也存在着讨伐异兽这类伴随风险性的委托。
通常状态下的异兽,大约是什么模样,具备哪些已知情报,久而久之也有个概念了,然而这张委托单登记的异兽信息,却完全没有能对上的情报。
“我有一个朋友……”泠淡淡开口。
从来独来独往的泠,竟然有朋友?前辈的八卦雷达高高竖起,放下手里的委托登记单,焦急的等待泠将话题继续延伸下去。可等了很久很久,泠依旧只是呆呆在望着窗外出神。
“然、然后呢?你这个朋友怎么了吗?你这朋友现在在哪?”前辈等不下去了,忍不住打断泠的出神状态。
“见过。”
“没、没了?”前辈继续追问。 泠点了点头,确定了话题的完结。
出神老半天,只是挤出这么点情报?前辈狐疑的看了看一脸平静的泠。
我有一个朋友……这样的句式,前辈总觉得很耳熟,好像什么时候流行过?

想关注更多【未定界】资讯,请加入未定界官方讨论群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