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雷霆】成为王牌飞行员后,为什么我的飞机变成了女孩子?(3)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7 19:41:09 作者:癫疯胖头鱼 Language

#我在黑盒写小说#    #战争雷霆#   #同人#  #小说# 

“呜!”

“别那样...我...真的不能跟你一块洗澡...”

“呜呜!!”

“别用那种眼神看我...”

“呜呜呜!!!”

“啊!我知道了,洗就是了!”

“笨蛋飞行员...平时给我洗澡的时候也没看见你摆出那样的表情。哼——”

“那是因为你这家伙现在和以前的样子不一样啊...唉,算了。”我捂着眼睛,把波琳娜推进浴室。

“呐!来放水吧~”她伸着手,把水管交给我。

“啊?不脱衣服吗,啊不,我不是想看的意思,就是,额...”

“唉?洗澡的时候还要把涂装脱掉吗?”哦对,在波琳娜的意识里,她的衣服就是涂装。等会,那她是怎么知道换内衣的?

不管了,我得克制自己...她是一架飞机...她是一架飞机...飞机个锤子啊!别这么快就全脱光了啊!!!

“不是飞行员要我脱掉涂装的吗?”我用被子挡住她全裸的身体。

“您好,有人在吗?”有人敲响我们的房门。

“波琳娜,现在把衣服穿上!”我等波琳娜穿好了衣服,这才打开门。门外站着的是在饭店遇到的两外中年人。他们穿着深色的衣服,其中一人手里拿着一个笔记本。

一位中年人伸着脑袋往屋里看了一眼,我赶紧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他的视线。“您好,我们是‘伟大联盟报’的记者,想采访您点事,可以让我们进去吗?”他拿出一张记者证,上面说他的名字叫琅勃科夫。另一位也很快拿出他的记者证,他的名字叫克桑林诺。

看他们身上似乎也没有武器的样子,我也就答应了他们的要求,把两人让进屋里。他们也不客气,一屁股坐在床上。波琳娜绕过大床,躲在我的身后。

“很抱歉突然打扰到你们,你得知道,作为一名记者,我很难放过那些看上去很有意思的事情,比如你。”琅勃科夫用眼神示意克桑林诺准备记录。

“我?你们想知道什么?”

“哦同志,你看你这一身的奖章,谁都知道你身上充满了故事。”

果然有点招摇了吗...早知道应该低调些。“好吧,那确实...”

“军事机密的事情我们也不会去问啦,这点你放心就好,看你的军服,你应该是飞行员吧?不妨跟我们讲讲关于你的作战经历?”

要说这个我可就不困了嗷,我清清嗓子,眉飞色舞地说了起来。波琳娜听到我在夸她,也忍不住加入了我们的话题。

“唔,这位小姑娘看起来对你的事情也很清楚,她是你的什么人?”

“哼,我是...”我用胳膊肘顶了波琳娜的腰,她也不客气地回敬了我一下。

“大概...是我的女儿...吧?”其实我最开始没拿波琳娜当我的女儿看,我认为她是我的老婆,就是这样,鬼知道她有了人类的样子后会是这么小的一只,要是个大胸美女的话我一定到处宣扬她是我的老婆而不是我的女儿啊!!!

琅勃科夫眯上眼,在我们两人的身上来回扫视。“好吧,我还以为你们是夫妻。”他偷笑一声。

“夫妻——”波琳娜又抱住了我的胳膊。

波琳娜,别用那么期待的眼神看着我啊,对你出手的话那可是犯法的啊!

“总之,非常感谢您,也感谢您为伟大联盟的付出。我想我们未来还会见面的,那么再会?”

两个人离开了旅馆。波琳娜这才放开手脚,不像刚才那么拘束。“好啦波琳娜,他们又不是敌人,那么怕生干什么。”

“就算如此,波琳娜也不喜欢他们,我总觉得他们很奇怪。”

“那种事情无所谓啦...反正我刚才说的事情也不算什么军事机密。”

“那一起洗个澡吧~”

“你还是放了我吧...”

“空袭!!!!”就在我和波琳娜争执的时候,街上已经开始组织平民进入防空洞中避难。

“快进防空洞!快!”店老板砰砰的砸门。

“波琳娜!”

“在的,笨蛋飞行员。”

“你懂我的意思吧?”

“那是必须的!”

我们以最快的速度冲到街上,这条街已经被清空,一门防空炮正在装甲车的牵引下来到广场上。

“就在这条街上准备起飞。”

她现在小小的身躯完全可以在这样的环境下起飞,我按住她的肩膀。“记得我们以前的操作,降临的话就降落到我们的机场上!我会去那里接应你!”

“那可要接好我!波琳娜出击!”就像那次一样,她张开双臂飞向天空。

天空才是属于我们的战场,作为骄傲的联盟国天空卫士,我们绝对可以摧毁一切来犯之敌!

我没办法再和波琳娜交流,我只能祈祷她不会出事。不,她肯定不会出事,她是我的座驾,肯定没问题的。

“怎么还有平民在这里!快去防空洞!”

“我才不是平民,我也是联盟国的战士!”我向跑过来的士兵敬了一礼。

“那就过来!快!!”

“唉等等,我是空军的人,不是陆军的啊,等一下啊!我不会用防空炮啊——”


“发现敌机...”波琳娜警惕地看着侧方的轰炸机群。“那是Ju88吗...没关系,我打掉过几次...记住飞行员告诉我的话就行...”

她已经能看到友方的战斗机从下方接近敌机群,贸然接近是不明智的行为,她准备再爬升一段距离。

“唔,敌人的战斗机...109和190...”她击落过最多的飞机还是战斗机,对空战的渴望是她亢奋起来,依靠云层的掩护,波琳娜慢慢靠近敌人的机群。

就在这时,她注意到友方战斗机中出现了一个不和谐的物体,伴随着一阵火光,两架雅克被同时击落。

波琳娜不安地盯住那个物体,这回她看清楚了,那也是一个“人”。准确的说是一个跟她一样有了人类形态的飞机。虽然拿优雅来描述敌人很不合适,但这是她目前唯一能想到的词了。

只见那个人手拿两门机枪,她飞到一架雅克的侧面,突然侧过手臂,将其中一门机枪对准雅克的座舱,又是一阵火光,飞机座舱里爆出一团血雾,雅克歪歪斜斜地向地面跌落。

“不!!!你这个混蛋!”波琳娜从云层中俯冲而下。“去死啊!!!”她和敌人擦肩而过。

那个人看起来也被波琳娜吓了一跳,不过她很快就搞清楚现状,立刻放弃了下一个雅克,向高处爬升。

“为什么没办法开火啊!”波琳娜绝望地喊。那个距离明明可以一炮干碎敌人的,可是居然没办法开火...她突然想起敌人好像在手里是拿着武器,她看了看自己空荡荡的双手,发出不甘的喊叫声。

忽然,她的脑袋里响起一阵嘈杂的电流声,在远处的轰炸机群中,有两架Ju88居然开始互相攻击起来。

【***的,这是我标的点,你抢你妈呢?】

【你飞的楞屌慢还不让别人抢?你说这话既丢人又死妈。】

【今天你妈必须死,孤儿。】

【滚你妈,炸个战区就TK,你才最孤儿。】

“可恶,这些帝国佬在吵什么啊...”波琳娜晃晃脑袋,这回脑子里的声音安静了些,只剩下一阵电流声。

【你好,看起来你也是位人形战机。】

“什么人!给我出来!”波琳娜开始在空中兜圈子寻找说话的人。

【别担心,我在和你进行无线电交流,每个人形战机都有这样的功能,不过刚才好像串台了,让你看到一些没素质的飞行员,真是抱歉。】

“你这家伙!”

【不过,看你的飞行姿态,你没和你的飞行员开启共视吗?】

“什么是共视?”

【哈,看起来你的飞行员也是个笨蛋。】

“不许你骂他!他是世界上最好的飞行员!只有我才可以说他是笨蛋!别人都不可以!你给我出来!”波琳娜识图寻找刚才遇到的人形战机。

【真是的,你找到我又有什么用呢?你现在连机载武器都没有,怎么,赤手空拳?被我表现一下空中手术刀?在我的机炮面前一切都会像泡泡那样,啪的一下,消失的无影无踪哦。】

“切,就算是用机翼切我也要把你切下来。”

【唉,你和你的飞行员都是一对笨蛋,别浪费力气说话了,为什么不试试无线电交流呢?又方便又快捷。】

波琳娜不清楚她说的无线电交流要怎么做,她闭上嘴,似乎只在脑子想一下自己要说的话就可以?

【这样吗?唉,好像真的可以。】

【没错,就是这样。话说,你的飞行员真的不知道共视要怎么做吗?只靠人形战机单打独斗的话,作战效率会大幅下降哦。】

【所以说,共视是什么?】波琳娜确实没听说过这个新鲜的名词。

【哼哼,这可是我的飞行员发现的呢!他可是帝国军最棒的飞行员!而且也是我的好丈夫哦~告诉你也无妨,只要在起飞前两个人一起喊一声“共视!”就可以啦——是不是很简单~】

那个人形战机出现在波琳娜的侧面,她向波琳娜晃晃身体,虽然自己很不乐意,但波琳娜还是出于礼貌也晃了晃自己的身体。

她穿着较为宽松的制服,被风吹动的胸前还能看得见不小的波澜。波琳娜低头看向自己的胸部,扭过头去哼了一声。

人形战机的手里各拿着一挺机枪,后背还背着一门机炮,在她的肚子上还有个空了的挂架,应该早就投完炸弹了。

【这次我就放过你,我不喜欢和没有武装的敌人战斗,那样完全体现不出我的价值。我以前也遇到过你们国家的一位人形战机,说真的,她简直弱爆了,真期待你能有个不错的表现哦——】

【你这家伙啊啊!!】

【嘻,小心你的身后哦,我的队友过来了,祝你好运~我返航啦。】

一串薄壳弹从身后飞来,波琳娜紧急压下身子,向地面俯冲。“可恶啊!欺负我没带武器!”

一枚子弹打穿了她的袖子,两架bf109G6紧跟在她的身后不断向她射击。

波琳娜试着动动自己的右臂,不知道为什么,右臂已经没知觉了。“可恶,右翼受损了...”

在没有武器的情况下与敌人持续纠缠是愚蠢的,波琳娜大概估算了下机场的位置,她在大楼间穿梭,躲闪着敌人的攻击。一架愚蠢的109由于高估了自己和一栋楼的距离,它的机翼狠狠地装在楼上,整个飞机转着圈摔向地面。

“对不起!那层楼的住户!”另外一架109被地面的防空火力击中,它的油箱被打爆,飞行员被迫跳伞,早就等候多时的地面部队一拥而上将跳伞的飞行员成功俘虏。

“肚子好饿...好奇怪...飞不动了...”靠着最后的意志力,她找到了一片湖,想飞回机场恐怕是飞不回去了,眼下迫降才是最好的办法,不然从这里摔下去可能被活活摔死。

“呲嗵!”波琳娜摔进了湖里。

“咕噜噜...”

“波琳娜——”

“啊...飞行员的声音...好温暖啊...”

我从卡车上跳下来,拼命地向波琳娜游去。那会看到有两个可恶的敌机在追波琳娜,我操控防空炮对着其中一个就是一顿连射,没想到还真打中了那个家伙。之后我看波琳娜的飞行轨迹很奇怪,没想到她居然被打伤了,该死...

“波琳娜,醒醒!波琳娜!”又有几个战士跟我一起把波琳娜从水里捞出来,我摇晃着她的身体,她微微睁开眼,伸出手摸着我的脸。

“飞行员...真是...笨蛋...”

她右边的袖子已经被血染红,整个身体也湿漉漉的,医疗兵用剪刀剪开她的袖子。“里面有枚弹片。”医疗兵接过镊子,把弹片夹了出来。“好在伤的没那么深,先包扎吧。”

“波琳娜,已经没事了...已经没事了...”

“呐...飞行员...”她的声音很微弱,我抱住她小小的身体,好像在抱着一件易碎的瓷器。

“我在,说吧。”

“假如...波琳娜真的坏掉的话...能不能...能不能...给下一架飞机...也叫这个我的名字...拜托了...”

“别那么说!波琳娜!说好了的!要一起活到战争结束啊!喂波琳娜,醒醒啊!不许睡过去啊!!!”

“咕噜噜——”波琳娜的肚子发出不和谐的声音。

妈的,合着你只是饿晕了啊...还说那种话,害得我以为你这家伙要死掉了呢,真是的,呼,好在是虚惊一场。

坐着车回到营地,那里有更好的医生来治疗她胳膊上的枪伤。我后来又想了想,可能她被饿晕就跟飞机没燃油了是一个道理,为了证明这一点,我让阿列克谢给我找了桶航空燃油放在波琳娜的床边。刚把盖子打开,波琳娜立刻就醒了过来,她抱着那桶燃油喝下去一大半。行吧...真的不会伤害到她的身体吗?毕竟她现在还是...人类的模样。

“下次想吃那个叫列巴的东西,还有火腿——”

我坐在她床边的椅子上,给她缝衣服被打破的洞。“还是乖乖的喝燃油吧,你看你吃完列巴一会都飞不动了。”

“唉,不要不要!呜!笨蛋飞行员!”

“好啦,真是的,跟小孩子一样。”

波琳娜向我的方向挪了挪屁股。她拿鼻尖在我的脸上蹭了蹭。“飞行员...”

“咋了?”我停下手里的动作。

“波琳娜...想和飞行员结婚,成为夫妻...”

“哦...啥?为什么你总是要说这种奇奇怪怪的话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