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游戏】(原神,好感探测器)来看看裟罗小姐对旅行者的好感度!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1 10:59:04 作者:极限微C Language

前篇:

(好感探测器,稻妻篇)偷偷观察,雷电将军对旅行者的好感度是.. (xiaoheihe.cn)

【手机游戏】(原神,好感探测器)来看看裟罗小姐对旅行者的好感度!-第0张


 “裟罗,应该很安全吧?我觉得她肯定不用测...”

 “你怎么确定?你跟她很熟吗?”

 “...”

 这和确不确定无关,只和我还想不想继续参与这破事有关!

 派蒙现在想的就是尽量不要再刺激到荧,哪怕仅有一丝可能性都要尽快扼杀在萌芽当中,为此她完全可以压下心中的好奇,不去“关注”裟罗。

 “总之她好像是来找影的,和空完全没关系嘛,你就...”

 话忽然说不下去了,因为就在二人的眼前,某个金发的笨蛋在又买了一串团子后,大大方方地递给裟罗,而裟罗虽然看起有些困扰,但还是很开心地收下了。

 “...”

 身旁忽然传来了深呼吸的声音,一转头就看见荧已经毫不犹豫起举起了手里的圆镜型的探测器,对准新出现的“不速之客”,

 “你...”

 派蒙张了张嘴,有心再劝,却又发现自己似乎已经没什么理由再阻止她了,只能将愤愤的眼神瞪向前方四人组中唯一的少年——咋就这么不争气呢!

 给你机会都不中用,现在怎么办?

 只能祈祷数值不会太高吧,御建鸣神主尊大御所大人保佑,现在是真的要请你保佑了...

 “是,多少来着?”

 “想知道?我还以为你已经不好奇了。”

 “啊哈哈...”

 的确不能算多好奇,只是为了及时掌握第一手情报,以便在火山即将喷发之际有多远躲多远,

不过还好,最让小家伙担心的情况并没有出现,至少荧的神情还算正常,没有进一步的“爆发”,随口怼了她一句之后,轻飘飘地吐出了一个数字,

“76!”

“这样啊...”

呼,那应该没事了。

故作轻松地抹了把脑门上并不存在的冷汗,派蒙脸上随即挂起了笑容。

“比神子还要更低一点呢,完完全全就还在好朋友的范畴嘛!这下你总该放心...”

“看不出来,这个表面上一本正经的家伙,实际心里原来也是个闷骚的!”

“...啊?”

然而从荧的脸上却完全看不见什么放松,盯着裟罗的眼神就好像第一天认识她一样,夹杂着警惕与难以置信...

派蒙震惊了,不是,区区八十不到的好感度,也值得让你如此不满?

“你是不是觉得裟罗数值根本不高,我太小题大做了?”

“...有点吧。”

“愚蠢,只有76是因为她的榆木脑袋根本不解风情,正处在对男女之事一窍不通的状态下,或者说还没学会往那方面去联想,即便如此都有了这样的数值,你能想象像她这样的人一旦开窍,会变得多么危险么?”

连珠炮似的喋喋不休了一阵,荧忍不住磨了磨牙齿,就像是成功说服了自己似的眼神越发严肃,

“76,比我预想的还要更高,可以说相当危险了,一旦出现某种契机,瞬间爆发再加个一二十点的简直再正常不过!平时越是正经的家伙,思想一旦跑偏就会变得越是危险!”

“...是,是这样吗?”

派蒙听得一愣一愣的,比她的预想值高,这应该才是关键吧?

不过荧的这番理论,乍一听好像很有道理,但仔细想想,不完全就是在鬼扯吗?真要像她说的这样,岂不是根本没有人在安全范围内了吗?

不行,必须得先让她停止胡思乱想才行!

“而且,哥哥对她的好感值也是76...呵呵,这是怎样的缘分哦!”

“...你能不能不要再这么笑了?我有点害怕...”

“果然,稻妻上层的这帮家伙里,没几个好东西!”

男士们无辜躺枪...派蒙忍不住以手扶额。

这种地图炮言论,即便是她都有些听不下去了。

“那个,荧...”

“怎么?”

“也不能这么以偏概全吧?稻妻又不是只有天守阁和天领奉行,你看社奉行...”

下意识反驳了这么一句,但话还没说完派蒙就立刻反应了过来,连忙捂住了嘴巴,恨不得狠狠抽自己一下。

脑筋短路了吗?哪壶不开提哪壶!

社奉行?要论“情感”方面对荧的威胁,整个稻妻还能有比社奉行的那位更高的吗?

果然,她的话音还未落下,荧的脸色就已经变得极其“肃穆”。

“没错,社奉行的确是需要重点关注的地方,但没必要操之过急,我有种预感,哥哥今天出门,十有八九就是要去见那里的某个人,当然,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

最好是这样...

看得出来,那位也是她无比警戒的对象,说不定在荧所谓的“危险人物”名单上,就位居榜首呢!

“那现在...”

“继续跟着他就好,呵,在抵达最终的目的地之前,总感觉这一路上应该还能再遇上一些额外的惊喜,!”

在“惊喜”两个字上着重加重了语气,说是期待,语气却有那么点咬牙切齿的感觉...所以荧究竟是在期待还是在生气?派蒙无法确认,她只是想不明白,明明犯错误也好,在外面沾花惹草惹得荧生气也好,全部都是空那个家伙的责任,可为什么最担惊受怕的人,一直都是自己呢?

“荧...”

“你如果这时候敢说不想继续跟下去了,想回去的话,今晚我就拿你炖汤了!”

“...”

看吧,为什么只有自己这么倒霉?

“好了,他们几个分开了,动作快!”

“呜...”

很想说不跟上行吗?可惜说不得,为了不被炖汤的派蒙,只能老老实实屈服于她的淫威之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