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BLG成夺冠大热门,WBG公布参赛名单,LPL四大中单,只有小虎缺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2 12:00:31 作者:天下游戏汇 Language

LPL转会期全部结束之后,年底的重头戏就是德玛西亚杯了,这个德杯的比赛每年都会安排在转会期之后,对于刚刚组建新配置的队伍来说是一个很好的可以磨合阵容的机会。

今年德杯官方有要求,除了世界赛的四大强队之外,其他队伍都得派全部主力参加。

【英雄联盟】BLG成夺冠大热门,WBG公布参赛名单,LPL四大中单,只有小虎缺席-第0张

LPL晋级世界赛的四支战队,最少要派上三个主力选手参加德杯,因为参加世界赛的队伍多打了很多比赛,而没能晋级世界赛的队伍已经休息好几个月的时间,考虑到这一点,官方要求其他队伍的选手必须参加,否则直接罚款。

【英雄联盟】BLG成夺冠大热门,WBG公布参赛名单,LPL四大中单,只有小虎缺席-第1张

因此这次德杯开赛之前,观众们关注的焦点就是世界赛的四支队伍会派出什么样的阵容。

【英雄联盟】BLG成夺冠大热门,WBG公布参赛名单,LPL四大中单,只有小虎缺席-第2张

最先公布德杯参赛名单的是JDG,他们派出了新人上野的组合,中下则是三主力,Yagao+Ruler+Missing,上单虽然是新人,实际上也是他们重点培养的,明年在战队大名单上的Sheer,Kanavi最近才回来,所以没有参加。

【英雄联盟】BLG成夺冠大热门,WBG公布参赛名单,LPL四大中单,只有小虎缺席-第3张

然后LNG也公布了德杯参赛名单,全主力参战,Zika,Weiwei,Scout,GALA,Hang/Mark。

【英雄联盟】BLG成夺冠大热门,WBG公布参赛名单,LPL四大中单,只有小虎缺席-第4张

WBG和BLG也陆续公布了名单,其中BLG战队的至臻全华班,将会在本次德杯中迎来首次亮相,他们将派出全部主力,被视为是LPL最强配置的队伍,将贡献本次德杯的最大看点,也将会成为本次德杯的最大夺冠热门队伍。

【英雄联盟】BLG成夺冠大热门,WBG公布参赛名单,LPL四大中单,只有小虎缺席-第5张

世界赛成绩最好的LPL战队,WBG公布的德杯参赛名单中,小虎缺席,上野和下路全部主力参战,具体阵容是上单Zdz,打野Xiaohao,中路Cyku,下路Light,辅助Crisp。

【英雄联盟】BLG成夺冠大热门,WBG公布参赛名单,LPL四大中单,只有小虎缺席-第6张

小虎这里没有参加德杯是引起了不小的争议。

首先一点,Cyku这个中单是EDG培养的,本次代替小虎参战,观众怀疑这个Cyku有没有可能是WBG明年要重点培养的一个中单,但实际上这个人没有出现在WBG战队2024赛季的大名单之中,也就是说WBG的主力还是小虎。

世界赛四个最强中单中,只有小虎没有参加,对此观众们表示,如果没有什么特殊的原因,而是主动选择休息的话,就有点说不过去了。

之前小虎参加了NEST,结果被RNG小中单暴打,永恩狐狸各种离谱操作导致WBG输掉比赛,因为之前表现太差,然后又不参加德杯,就给观众们一种感觉就是小虎怂了,结合小虎在论坛风评一直都不是很好,使得小虎又成为了观众们调侃和嘲讽的对象。

关于小虎的这个事情,个人认为,如果小虎有什么其他的安排无法参加比赛的话可以理解,如果小虎就是想要休息,不想打,原则和规则上来说是可以的,没有一点毛病,LPL规定也说参加世界赛的队伍可以不用派上全部主力。

但从更高要求,更高职业态度的角度出发,不打德杯对队伍没有任何益处。

而且其他队友都打,其他三个中单也都打,小虎不打,加上之前NEST和S赛打得臭,被骂是必然的结果,本次德杯这么好的练兵机会,尤其是WBG打野还换人的情况下,与团队提前磨合对队伍肯定是有好处的,即使德杯版本与S14不一样,大家先练一下彼此之间的配合,熟悉彼此的风格打法,肯定是有助于团队快速成型的。

总之,以观众视角来说,小虎没有参加,算是本次德杯的一大遗憾,小虎是错失了一个在NEST结束之后可以证明自己的机会,希望他能利用这段休息时间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状态,明年展现出全新的面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