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层层恐惧2023》IGN 6分:吓人技术小儿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6-16 16:53:25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层层恐惧2023》IGN 6分:吓人技术小儿科-第0张

《层层恐惧2023》已经正式推出,目前本作的媒体评分也已经解禁。IGN为本作打出了6分。

《层层恐惧2023》IGN 6分:吓人技术小儿科-第1张

简评:

对遭受严重折磨的艺术家的破碎心灵来说,《层层恐惧》是一次神秘氛围的旅程,但其可预见的惊吓策略并没有提供多少恐惧感,更不用说“层层恐惧”了。

评分6分 一般

《层层恐惧2023》IGN 6分:吓人技术小儿科-第2张

总评:

通过折磨艺术家的破碎心灵,《层层恐惧》提供了一系列神秘、超现实的旅程。由于使用了虚幻5引擎,它变得更加引人注目。手电筒的加入提供了一些有趣的玩法,既可以与周围环境互动,又可以减轻以前在原版游戏中遇到追捕者的挫败感。

然而它的吓人技术太小儿科了,这种可与预测的公式在我到达每个主线故事的终点前就变味儿了。

最终,《层层空寂》被认为是在一连串毛骨悚然的走廊中进行了13个小时的无惊吓爬行,并不是一次真正的恐怖黑暗之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