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NIP官宣headtr1ck加入!顶替es3tag的位置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1-10 11:11:00 作者:Eve1ine Language

乌克兰狙击手填补了Patrick“es3tag”Hansen在NIP留下的空缺。NIP宣布将Daniil“headtr1ck”Valitov加入他们的名单,证实了12月的报道,称这位NAVI青训的年轻人将会成为NIP新成员。

这位18岁的选手完善了战队的阵容,填补了由es3tag占据的位置,同时也解放了REZ手中的狙击枪,结束了在ESL S16的首次亮相到年底的短暂角色变化。

【CS:GO】NIP官宣headtr1ck加入!顶替es3tag的位置-第0张

headtr1ck在新赛季开始前完成了转会

headtr1ck在2022年作为NAVI青训 的一员引起了人们的注意,他在WePlay青训联赛中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数据,并在他一年四个赛季中平均获得了 1.28 的rating。在 ESL S15和BLAST Premier秋季组的主要阵容中两次替补,平均rating分别为 0.97 和 1.12。随后他就被NAVI列在了转会名单上。

在后一场赛事中,NAVI教练Andrey“B1ad3” Gorodenskiy在接受HLTV采访时表示,headtr1ck“还没有准备好在一级联赛进行足够舒适的比赛”,并指出他缺乏经验和对当时顶级比赛的宏观理解。

这位乌克兰狙击手将有机会在NIP证明B1ad3是错误的,而且似乎有很多人看好他,2022年的5位TOP20选手认为他会是一位具有威胁的选手,他能否追随b1t和m0NESY的步伐,获得大家的期望呢?

NIP现役阵容:


【CS:GO】NIP官宣headtr1ck加入!顶替es3tag的位置-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