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尤哈尼·奥措·伯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16:03 作者:Agent Language

叛变-尤哈尼·奥措·伯格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尤哈尼·奥措·伯格 - 第1张

尤哈尼·奥措·伯格(Juhani Otso Berg,生于1985)早年曾是一名芬兰特种部队成员,为了赚更多的钱给女儿治病,他选择退役做了雇佣兵。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尤哈尼·奥措·伯格 - 第2张

2010年,沃伦·韦迪克带人闯入伯格家中,以承诺为伯格的女儿提供Abstergo的特制药物为条件,招募伯格加入了Abstergo工业。从此伯格成为Abstergo行动部的一名特工。

2012年,戴斯蒙德和露西从实验室逃跑(《刺客信条2》现代剧情)后,伯格加入了沃伦·韦迪克的Animi训练计划,通过体验基因记忆迅速增强战斗技能。之后伯格被提拔为圣殿骑士大师、西格玛小队的领导者,并成为圣殿骑士内殿团成员。(沃伦·韦迪克、艾伦·里金、丹尼尔·克洛斯也都曾是内殿团成员,不过他们在前面的作品中都已经挂了)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尤哈尼·奥措·伯格 - 第3张

两个月后,伯格领导西格玛小队在开罗抓获了戴斯蒙德的父亲——威廉·迈尔斯。(《刺客信条3》现代剧情)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尤哈尼·奥措·伯格 - 第4张

之后伯格带队在世界各地搜寻光之山钻石、裹尸布、先行者之盒、永生十字架、观测所废墟等先行者遗物或遗迹。

2014年,伯格获准重组西格玛小队,他希望曾经的女部下维奥莱特归队,但维奥莱特此时正在蒙特利尔的Abstergo娱乐忙于网络安全事务。

于是伯格来到蒙特利尔协助维奥莱特,以便使她能够尽快归队。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尤哈尼·奥措·伯格 - 第5张

探索完谢伊的记忆后,伯格将谢伊猎杀清洗殖民地刺客的视频片段上传到了现代刺客的网络中,这在本已衰落的刺客组织中引起了极大恐慌。

伯格对谢伊非常崇敬,他将谢伊视作如何当好一名圣殿骑士的完美范例,就连他的着装也一定程度上与谢伊相似。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