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阿基里斯·达文波特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15:24 作者:Agent Language

叛变-阿基里斯·达文波特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阿基里斯·达文波特 - 第1张

阿基里斯·达文波特(Achilles Davenport,约1710 - 1781)是1746至1763年间刺客组织在北美殖民地的导师。他师从加勒比刺客导师——阿·塔拜,并于1740年代来到北美殖民地发展刺客组织。

随着北美刺客组织的不断壮大,阿基里斯以达文波特庄园为据点发展了众多组织成员,其中也包括谢伊。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阿基里斯·达文波特 - 第2张

1752 - 1754年,阿基里斯派谢伊从圣殿骑士手中夺取了伏尼契手稿和先行者之盒。

1754年,阿基里斯的妻子和儿子双双病逝。

1755年,阿基里斯派谢伊前往里斯本寻找神殿,没想到却引发了里斯本大地震。谢伊从里斯本回来后斥责阿基里斯,但是阿基里斯仍执迷不悟。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阿基里斯·达文波特 - 第3张

谢伊叛变后帮助圣殿骑士猎杀刺客,直到1760年,阿基里斯找到了位于北极的神殿,他才意识到谢伊是对的。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阿基里斯·达文波特 - 第4张

决战之后,谢伊夺回了手稿,并劝海尔森留阿基里斯一命。如果阿基里斯活着回去,可以让刺客们知道手稿中记录的这些神殿的危险,以防止刺客们继续盲目地搜寻神殿。

海尔森接受了谢伊的提议,但为了确保阿基里斯不再构成威胁,他还是开枪射断了阿基里斯的一条腿。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阿基里斯·达文波特 - 第5张

1763年,海尔森领导的圣殿骑士对北美刺客组织进行了一次大规模的清洗,北美刺客组织从此一蹶不振。幸存的阿基里斯变得颓废,失去了斗志和曾经的理想,打算在自己的庄园了此残生,直到1769年拉顿哈给顿找到了他。

阿基里斯见到年轻气盛的拉顿哈给顿,仿佛看到了当年的自己。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阿基里斯·达文波特 - 第6张

《刺客信条:叛变》“战时书信”中,有很多封信都与阿基里斯有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