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维纶德里授爵骑士(历史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15:19 作者:Agent Language

叛变-维纶德里授爵骑士(历史人物)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维纶德里授爵骑士(历史人物) - 第1张

路易斯-约瑟夫·高缇耶,维纶德里授爵骑士(Louis-Joseph Gaultier de La Vérendrye,1717 - 1761)是一名法裔加拿大毛皮贸易商和探险家。他与父亲和兄弟从五大湖向西推进贸易和勘探。他和同行者被认为是第一批越过北部大平原并看到怀俄明州的落基山脉的欧洲人。

游戏中的维纶德里授爵骑士是北美刺客组织的元老之一,他和谢伊的关系很差,两人之间甚至会大打出手。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维纶德里授爵骑士(历史人物) - 第2张

谢伊跌落山崖时被他射了一枪险些丧命,最后他在1760年被谢伊所杀。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维纶德里授爵骑士(历史人物) - 第3张

维纶德里授爵骑士在游戏里的死亡时间是1760年,而不是历史记载的1761年。游戏中的解释是记载此事的人消息有误。

《刺客信条:叛变》“战时书信”中,有封信是罗伯特·福克纳(二十年后在《刺客信条3》里他会成为康纳的大副)1751年写给授爵骑士的,罗伯特·福克纳向刺客组织自荐为天鹰号的大副,他还在信中提到玛德琳·德·利斯尔(艾芙琳的继母)家族的海运公司有问题,可能和圣殿骑士有关。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维纶德里授爵骑士(历史人物)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