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詹姆斯·库克(历史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15:15 作者:Agent Language

叛变-詹姆斯·库克(历史人物)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詹姆斯·库克(历史人物) - 第1张

詹姆斯·库克(James Cook,1728 - 1779)是英国皇家海军军官、航海家、探险家和制图师,其更著名的称呼是“库克船长”。

在1755年加入皇家海军后,他参加了七年战争,1758年他参与了路易斯堡战役。后来他为圣劳伦斯河口、纽芬兰岛(就是游戏中的北大西洋)绘制了多张精细的地图。他绘制地图的才能得到了海军部和皇家学会的青睐,1766年他被委任为奋进号船长,之后出海探索太平洋。

库克船长曾经三度出海探索太平洋,带领船员成为首批登陆澳洲东岸和夏威夷群岛的欧洲人,也创下首次有欧洲船只环绕新西兰航行的纪录。他为新西兰与夏威夷之间的太平洋岛屿绘制了大量精细的地图。在探索旅途中,他也为不少新发现的岛屿和事物命名。

1770年,库克船长登上澳大利亚东海岸后,将其命名为“新南威尔士”,并宣布这片土地属于英国。在发现澳大利亚后,英国人起初是把澳大利亚作为一个流放囚犯的地方。

早在古希腊时期就有假说认为在南方存在一个未知的大陆,为了寻找传说中的南方大陆,库克船长于1773年首度穿越南极圈。虽然他曾航行至距南极海岸121公里处,但却因冰层过厚而返航。尽管库克船长之后又数次试图深入南极圈,但他始终没有发现南极洲。(人类要到1820年才首次发现南极洲)

1779年,在第三次探索太平洋期间,库克船长与夏威夷岛上的岛民发生打斗而遇害身亡。

游戏中的库克船长1758年参加了路易斯堡战役,他在谢伊的协助下打赢了海战。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詹姆斯·库克(历史人物) - 第2张

之后库克船长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成为了圣殿骑士的盟友,谢伊猎杀阿德瓦勒等刺客时也有他的协助。

最后库克船长看出谢伊和吉斯特应该是某个大型组织的成员,并问他们是不是直接受命于国王的皇家海军部,不过谢伊和吉斯特并没有告诉他真相。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詹姆斯·库克(历史人物)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