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克里斯托弗·吉斯特(历史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15:11 作者:Agent Language

叛变-克里斯托弗·吉斯特(历史人物)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克里斯托弗·吉斯特(历史人物) - 第1张

克里斯托弗·吉斯特(Christopher Gist,1706 - 未知)是一位活跃于美洲殖民地的探险家、测量员和拓荒者,他是俄亥俄州的首批白人探险家之一。

在法国-印第安人战争爆发前,1753年,吉斯特给乔治·华盛顿做了向导,并与华盛顿一起作战,他还在旅途中救过两次华盛顿的命。这么看吉斯特对法国-印第安人战争的爆发、美国独立战争的胜利都起到了间接的关键性作用。

法国-印第安人战争爆发后,吉斯特后来还和华盛顿一起参加了“布雷多克远征”。

吉斯特在七年战争后期下落不明,据说1759年死于天花。吉斯特的侄子后来在独立战争期间做了华盛顿手下的一名将军。

游戏中的吉斯特是一名圣殿骑士,1756年被谢伊所救,并成为了谢伊舰船上的副手。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克里斯托弗·吉斯特(历史人物) - 第2张

1757年,吉斯特也参加了谢伊的圣殿骑士入会仪式。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克里斯托弗·吉斯特(历史人物) - 第3张

之后吉斯特一直跟随谢伊猎杀刺客成员。然而游戏剧情对话中并没有提及吉斯特救过华盛顿的命,也没有提及他在布雷多克远征中或许见过海尔森。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克里斯托弗·吉斯特(历史人物)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