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乔治·门罗(历史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15:07 作者:Agent Language

叛变-乔治·门罗(历史人物)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乔治·门罗(历史人物) - 第1张

乔治·门罗(George Monro,1700 - 1757)是七年战争时期的一名英国陆军军官,1757年他在“威廉·亨利堡之战”中顽强地坚守威廉·亨利堡多日,在内外交困之下,无奈经谈判向法军投降。

虽然法军军官同意给予英军“光荣投降”的待遇,但法军的印第安人盟友却并不受控制,他们在半路上截杀了英军。乔治·门罗在这次大屠杀中幸存了下来,不过他还是在几个月后死亡。

小说《最后的莫西干人》使这次事件闻名于世,并多次被改编为电影。游戏现代剧情的文件中也提到这个经典的故事被无数次改编成电影。

游戏中的门罗是一名圣殿骑士。1750年,雷吉纳·博区对劳伦斯·华盛顿在美洲殖民地的工作进展很不满意,于是他便派出门罗去协助劳伦斯。

1756年,门罗救了刚从刺客组织叛逃出来、奄奄一息的谢伊。重获新生的谢伊帮门罗上校打击了由刺客控制的纽约黑帮。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乔治·门罗(历史人物) - 第2张

1757年,门罗上校被法军困于威廉亨利堡。门罗上校投降后被释放,却在路上被印第安人截杀,谢伊及时赶到救下了门罗上校。然而不久后,门罗上校还是被刺客杀害,手稿也被刺客抢走。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乔治·门罗(历史人物) - 第3张

门罗上校对谢伊来说是一个可敬的人,二人之间相互尊重的友谊最终让谢伊接受了圣殿骑士的理想,并加入到他们的行列。

临死前,门罗将自己的圣殿骑士戒指交给了谢伊。

相关影视

《最后的莫西干人》(1992)

电影中还原了著名的“威廉·亨利堡之战”,并和游戏有着非常相似的被印第安人追杀的桥段。唉,电影里要是有谢伊在,门罗上校的小女儿或许就不会死了……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叛变-乔治·门罗(历史人物) - 第4张

这部电影的主题曲也很出名,前面在《刺客信条3》讲华盛顿的时候提到过这首曲子。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