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梅莉玛莉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1-17 11:34:44 作者:Wioud Language

梅莉玛莉村

与NPC谈话得知,这里以优美、精致的婚礼会场与饭店套房而闻名。

但是举办婚礼的会场被一群怪人入侵了,而且带着碧姬公主,那肯定是武奇等人了。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梅莉玛莉村 - 第1张

虽然公主马上就要嫁给武奇了,但是先不着急。

我们进入左边的道具店二楼,这里有一个隐藏宝箱可以拿。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梅莉玛莉村 - 第2张

随后返回婚礼会场,发现正门被锁住了无法进入,从右边绕到后门即可。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梅莉玛莉村 - 第3张

进入婚礼会场顺着楼梯向下,看到慢慢主厨在制作蛋糕,跳到蛋糕上还会被骂。

顺着壁炉旁的楼梯向上走,与看守正门的武奇1号相遇,武奇1号想要给武器大人报告马里奥已经进来的消息,却发现打不开铁门了。

我们只需要与武奇1号一起撞门即可,这里稍微有些难,多尝试几次。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梅莉玛莉村 - 第4张

撞开面前的铁门后,进入一个有存档点的房间,先进行存档,再与库巴故技重施撞开前方的铁门。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梅莉玛莉村 - 第5张

顺利进入会场后发现了正在哭泣的公主与其身旁的武奇,接下来需要找到公主身上的四个饰品。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梅莉玛莉村 - 第6张

其中三个都被武奇手下找到,我们需要与三个手下进行互动,拿到他们所持的饰品,并跳到武奇的头上拿到王冠、

速度一定要快,否则接下来便会被武奇亲到,如果速度够快则被公主亲。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梅莉玛莉村 - 第7张

等待将饰品全部找齐后,阻止了公主与武奇的婚礼,可喜可贺。

然而刚刚的慢慢主厨推着大蛋糕来到了会场中,发现婚礼已经停止,怒不可遏与我们进入战斗。

主厨与实习生在本场战斗是无敌的,将所有的伤害打在后方的蛋糕上,蛋糕的弱点是跳跃攻击,多多使用马里奥的特殊技吧!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梅莉玛莉村 - 第8张

等待伤害累计到一定程度后会进入剧情杀,蛋糕会被武奇吃掉。

战斗也获得了胜利,接下来我们要护送公主回到蘑菇城堡。

前往城堡的路上还会碰到丢失钱包的那个人,此时会给予我们一个青蛙金币。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梅莉玛莉村 - 第9张

来到城堡大厅向大臣与众人解释了事件的来龙去脉之后,公主表示想要与我们一起冒险被大臣组织,失落的回到了房间中。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梅莉玛莉村 - 第10张

然而在我们准备继续冒险走出城堡时,公主从房间跳出,撑伞缓缓飞到了马里奥旁边。

表示与老婆婆商量好了,要与我们继续冒险并加入了我们的队伍。

《超级马里奥RPG重制版》图文流程攻略 全宝箱收集图文流程攻略_梅莉玛莉村 - 第11张

在众人都不知下一步该如何走时,玛罗提议去找青蛙仙人,他一定知道。

马里奥带着公主再次启程,前往青蛙仙人所在的呱呱湖。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