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伍兹·罗杰斯(历史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13:55 作者:Agent Language

刺客信条4-伍兹·罗杰斯(历史人物)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伍兹·罗杰斯(历史人物) - 第1张

伍兹·罗杰斯(Woodes Rogers,1679 - 1732)出生于英国的一个航运世家,年轻时继承了家族航运业务。罗杰斯的船队曾经环游世界,并于1709年营救了被困孤岛的亚历山大·塞尔科克(《鲁滨逊漂流记》的原型),回国之后他被视为国家英雄。

罗杰斯后来成为了巴哈马群岛的第一位皇家总督,在那里他成功地抵御了西班牙人的威胁,并清除了海盗殖民地。他在第二次担任总督期间,于拿骚去世。

(1704年9月,一名叫亚历山大·塞尔柯克的苏格兰水手与船长发生争吵,被船长遗弃在大西洋中,在荒岛上生活4年4个月之后,被伍兹·罗杰斯船长所救。丹尼尔·笛福以塞尔柯克的传奇故事为蓝本写作了《鲁滨逊漂流记》,于1719年出版。)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伍兹·罗杰斯(历史人物) - 第2张

游戏中的罗杰斯1715年和爱德华一起加入了圣殿骑士。(虽然爱德华假冒了身份)

“我得说,我的老婆真的不太会认人……她描述你如魔鬼般英俊迷人,我想她应该只是要引起我的嫉妒罢了。”——罗杰斯第一次见到爱德华时,误把他当做邓肯

(根据历史记载,罗杰斯曾在战斗中脸部受伤,所以游戏中的罗杰斯脸上也有着明显的疤痕)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伍兹·罗杰斯(历史人物) - 第3张

1718年,伍兹·罗杰斯被任命为巴哈马群岛的总督,他带着军队登陆并封锁了拿骚,向海盗们提出英国国王的特赦令——要么接受招安,要么被吊死。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伍兹·罗杰斯(历史人物) - 第4张

1720年,在玛丽和安妮的审判会上,罗杰斯用爱德华的妻子来威胁他供出观测所的位置。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伍兹·罗杰斯(历史人物) - 第5张

1722年,爱德华临走时答应阿德瓦勒和阿·塔拜,他回到英国后会继续追杀罗杰斯。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伍兹·罗杰斯(历史人物) - 第6张

不过罗杰斯并没有被刺客杀死,1732年,他在第二次出任巴哈马总督期间死在了任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