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我和前女友的游戏二三事(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19:10:29 作者:我成替身了 Language

前言

2024年2月28日我和她算是和平分手,从2022年3月14日开始慢慢在一起,算下来也有两年左右的时间。在这两年内的时间我们一起通关了不少游戏,也有些游戏浅尝辄止,也有几款单人游戏是一个人玩另一个人在旁边观摩。游戏全程陪伴着我们从认识、熟悉、恋爱、到最后的分手。

分手的原因也很简单,异地和未达成一致的婚姻观,今年元旦之后她去了北京,她是坚定的不婚主义,而我一直在犹豫。不过现在也想清楚了,我只是现在抗拒结婚但知道自己有一天还是会面对结婚。长痛不如短痛,与其耗着倒不如各自安好,同时因为无法避免的异地生活没办法再双向奔赴了。但我们游戏缘分还未尽,以后也可以一起联机玩游戏。

虽然是和平分手,但心里还是相当难受,前两天还会难过到干呕。本来分手前还在跟着B站紫雨玩艾尔登法环的游玩流程,这几天实在是没什么心情玩游戏,但又不知道干什么,瞎逛小黑盒的时候看到了求双人游戏推荐的,于是我想着把我们这两年的故事和玩过的游戏分享出来,大伙在选择双人游戏的时候也有个参考。

游戏水平:她喜欢玩跳台类游戏,空洞骑士已通关,之前也玩音游,所以反应节奏类的游戏很厉害,但不擅长FPS类的游戏,总得来说游戏水平中上,也喜欢去接触各种新游戏。

相识

我们互相认识是在2021年11月2日的假期那天一帮同事约着去城市周边景区玩,那个时候刚入职3个月的时间。我俩之前是不认识的,但是有共同好友,都知道我俩玩PC游戏,就在景区门口介绍认识了。一天玩下来我和她有一句没一句的聊着,她聊起游戏和动漫还是蛮热情的(后来知道她也是i人),我当时也是鼓起勇气邀请她过两天来我租的房子里一起玩游戏,当时刚花费 8000大洋组了3060ti,家里也养了猫。她当时答应了,我一开始以为她是随口一说,没想到两天过后她真的来看猫猫,真是太让我惊喜了。我赶紧收拾一下,欢迎她的到来。可惜我刚组了电脑囊中羞涩还没买《双人成行》,只能是买了学习版还在下载。于是只能先从库里找了一个马上可以玩的双人游戏:

《失落城堡》是一款rogue-like随机元素横版动作冒险游戏,画风卡通,操作简单但难度较高,配置要求很低,可以支持在线及本地4人联机,我之前自己只玩到第三关。她用手柄,我用键盘就先起玩了起来,她玩的也还不错,但确实是太难了,最远玩到第二个BOSS鲨鱼那里就死了。

玩大概快一个小时,死了好几次,这款游戏确实没什么欢乐的地方,感觉也不是她特别喜欢的游戏类型,看表也快6点了,她说有事就先回去了,约好下次再来玩《双人成行》。

她那天穿着黄色呢子大衣,里面是高领然后胸部带一圈穗儿的毛衣,黑色的长裙子和小短靴,在我看来她整个人都在发光一样,但其实她后来自己也说只是看到游戏就两眼放光,看我看起来很容易相处,然后就想着来我家做客。狠狠的期待她下一次一起玩游戏!!!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