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猎杀圣殿骑士支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13:42 作者:Agent Language

刺客信条4-猎杀圣殿骑士支线

前面提到,爱德华拿下大伊纳瓜岛后,玛丽发现大伊纳瓜的别墅里有副刺客组织分布地图,由于爱德华之前将刺客组织分布图卖给了古巴总督,圣殿骑士正在四处攻击刺客据点,玛丽希望爱德华帮助刺客以弥补过失。(做完所有猎杀圣殿骑士支线后,凑齐钥匙可在大伊纳瓜的别墅里拿到圣殿骑士套装)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猎杀圣殿骑士支线 - 第1张

在这一系列的任务中,爱德华会遇到多名刺客,其中两位在《刺客信条:叛变》“战时书信”中也有被提及。他们和《刺客信条:解放》中的人物也有所关联。(上一期有讲)

安托(Antó,1670 - 未知)是金斯敦(今牙买加首都)分部的刺客大师,和爱德华合作对抗圣殿骑士。

战时书信中提到:

1738年麦坎达写信给金斯敦(今牙买加首都)刺客大师安托,信中麦坎达对信条的理解很偏执,他鄙视阿·塔拜等其他刺客,并拒绝任何对方的协助。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猎杀圣殿骑士支线 - 第2张

罗娜·丁斯莫尔(Rhona Dinsmore,1688 - 未知)是哈瓦那(今古巴首都)分部的刺客大师,和爱德华合作对抗圣殿骑士。

战时书信中提到:

1750年,拉斐尔·华金·德·费勒来到古巴,他感慨加勒比圣殿骑士大师——托雷斯的时代落幕后,古巴就落入了刺客罗娜·丁斯莫尔的控制之下。

1751年,哈瓦那(今古巴首都)刺客大师罗娜·丁斯莫尔在给阿基里斯的信中说,拉斐尔和她滚完床单后,骗走了尤卡坦半岛的古地图以及很多情报,所以她通知阿基里斯如果发现拉斐尔就干掉他。

有趣的是,在《刺客信条4》和《刺客信条:叛变》“战时书信”中,罗娜先后和两名圣殿骑士有过恋情。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猎杀圣殿骑士支线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