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阿·塔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13:38 作者:Agent Language

刺客信条4-阿·塔拜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阿·塔拜 - 第1张

阿·塔拜(Ah Tabai,1660s - 约1745)是加勒比刺客兄弟会的导师,很多重要角色都先后成为他的学生——玛丽·里德、邓肯·沃波尔、阿德瓦勒、爱德华·肯威、阿基里斯·达文波特,谢伊、康纳则是他的徒孙。

阿·塔拜的刺客组织总部位于尤卡坦半岛的玛雅遗迹——图卢姆,1716年玛丽将爱德华带到这里与阿·塔拜会面。由于爱德华曾在哈瓦那为圣殿骑士效力并杀死了一些刺客,阿·塔拜一开始并不欢迎爱德华,看在玛丽求情的面子上才放他一马。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阿·塔拜 - 第2张

1721年,阿·塔拜到监狱救出爱德华,随后二人一起去救出了玛丽和安妮。可惜玛丽因在监狱不卫生的条件下生产而病死。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阿·塔拜 - 第3张

玛丽死后,爱德华按照玛丽的遗愿加入了刺客组织,协助猎杀圣殿骑士。

阿·塔拜与爱德华关于信条的问答:

-你是如何看待我们的信条的?

-这很难说得清楚。如果万事皆虚,那我们该相信什么?如果真的万事皆允,那为什么我们不能追求自己的欲望?

-是啊,为什么呢?

-或许这个信条只是为你开启智慧之门的钥匙,而非其最终的形态。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阿·塔拜 - 第4张

1722年,阿·塔拜和爱德华等人进入观测所,然后阿·塔拜通知了爱德华妻子病逝的噩耗。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阿·塔拜 - 第5张

在《刺客信条:叛变》“战时书信”中,有好几封信都是在阿·塔拜晚年时,由徒弟阿基里斯写给阿·塔拜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