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棉布杰克(历史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13:32 作者:Agent Language

刺客信条4-棉布杰克(历史人物)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棉布杰克(历史人物) - 第1张

约翰·拉克姆(John Rackham,1682 - 1720)是海盗黄金时代的著名海盗,由于他常穿的衣服的布料,常被称为棉布杰克或白棉布杰克(Calico Jack),“杰克”是其本名约翰的昵称。

杰克本是查尔斯·范恩的军需官,1718年取而代之成为船长。棉布杰克其实并没有什么传奇的事迹,他之所以出名,主要还是因为他船上的两位传奇女海盗——玛丽·里德和安妮·波妮。

杰克曾接受特赦,但在此期间他与罗杰斯总督手下一名水手的妻子——安妮发展出了婚外情,之后杰克带着安妮私奔,再次成为海盗。

1720年杰克被捕后被处以绞刑,而玛丽和安妮因为已经怀孕逃过了处决。

话说这个杰克和那个《加勒比海盗》里开黑珍珠号的杰克·斯派罗船长并不是同一个人哦。(不过看着装还是有点相似的……)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棉布杰克(历史人物) - 第2张

棉布杰克的海盗旗,是大家最熟悉的一款,因为在《加勒比海盗》电影中,黑珍珠号上悬挂的交叉剑+骷髅的海盗旗,就是历史上棉布杰克的海盗旗。交叉的剑分别代表了杰克的女同伴——玛丽·里德和安妮·波妮。

另外,电视剧《黑帆》中也出现了杰克的海盗旗: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棉布杰克(历史人物) - 第3张

游戏中的杰克一开始是查尔斯·范恩的手下,1717年他们一起加入了拿骚的海盗共和国。

1718年,杰克开始追求酒馆的女招待安妮。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棉布杰克(历史人物) - 第4张

伍兹·罗杰斯带来特赦令后,杰克和范恩、爱德华一起冲破封锁线逃出了拿骚。

黑胡子死后,范恩和爱德华一起去找圣者,没想到却遭到杰克的背叛,范恩和爱德华被迫流落荒岛。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棉布杰克(历史人物) - 第5张

之后杰克和安妮、玛丽有过一段共同冒险的日子,最终他们在1720年被捕。

1721年,爱德华救玛丽和安妮的时候,发现了杰克已经变为骨架的尸体。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棉布杰克(历史人物) - 第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