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查尔斯·范恩(历史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13:26 作者:Agent Language

刺客信条4-查尔斯·范恩(历史人物)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查尔斯·范恩(历史人物) - 第1张

查尔斯·范恩(Charles Vane,约1680 - 1721)也是历史上著名的海盗,海盗共和国的创建者之一。

范恩以他对待被俘船员的残忍行为而闻名,被劫掠的船员在投降之后往往遭到殴打、折磨和杀害。他并不尊从海盗们共同制定的约法,甚至对待自己的船员也很不公正。

1718年,巴哈马新总督伍兹·罗杰斯到拿骚向海盗们宣布特赦令,并封锁了拿骚的港口,范恩用火船引起混乱后趁夜逃脱。

范恩逃出来后,曾去找过黑胡子。一个月后,棉布杰克带领一帮船员叛变,发起投票罢免了范恩,由棉布杰克接任船长一职。后来范恩漂流到了一个小岛上,只能靠吃乌龟维生。

1720年范恩被捕,一年后被处以绞刑。

游戏中的范恩也是拿骚海盗共和国的创建者之一,不过加入时间稍晚。棉布杰克一开始是他的手下。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查尔斯·范恩(历史人物) - 第2张

1718年,范恩不愿意接受招安,于是和爱德华一起冲破封锁线逃出了拿骚。

黑胡子死后,范恩和爱德华一起去找圣者,没想到却遭到杰克的背叛,范恩和爱德华被迫流落荒岛。在荒凉的岛上,范恩变得十分癫狂。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查尔斯·范恩(历史人物) - 第3张

1721年,爱德华救玛丽和安妮的时候,在监狱里可以找到精神恍惚的范恩,不久后他就会被处决。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查尔斯·范恩(历史人物) - 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