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黑胡子(历史人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5-07 13:13:11 作者:Agent Language

刺客信条4-黑胡子(历史人物)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黑胡子(历史人物) - 第1张

爱德华·蒂奇(Edward Teach,约1680 - 1718),或者爱德华·萨奇(Edward Thatch),以其绰号“黑胡子”为世人所熟知,他是世界航海史上最恶名昭彰的海盗之一,他将自己的主力战舰命名为“安妮女王复仇号”以纪念已故的女王。由于海盗们习惯使用假名,以免玷污家族荣誉,因此黑胡子的真名已无人知晓。

英国与西班牙曾为争夺海上霸主之位而频繁交战,两国的殖民地政府都默许及支持抢劫对方商船的海盗活动。为了削弱西班牙的海上力量,切断西班牙的海上商路,英国政府鼓励本国民间商船改装成私掠船,以类似佣兵的形式在海上打劫西班牙的商船,因此海上的抢劫行为得以合法化。

所以很多著名的海盗都曾“奉旨抢劫”,也就是拥有私掠许可证,黑胡子也是其中的一员。

西班牙王位继承战争(1701 - 1714年)结束后,英国政府向本国的私掠船收回早前颁发的私掠许可证,但很多私掠海盗已经习惯了海上抢夺的富裕生活,不愿解甲上岸或是在大洋上从事合法的贸易运输。黑胡子也就正式成为了海盗,在西印度群岛及美洲殖民地东岸进行劫掠。

1718年,黑胡子的势力达到顶峰,他的船队围困了无人守备的查尔斯顿近一周,以索要药品补给。同年,弗吉尼亚总督派出军队去逮捕黑胡子,黑胡子在血腥的激战中被杀死。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黑胡子(历史人物) - 第2张

游戏中的黑胡子与爱德华·肯威等海盗在拿骚共同组建了“海盗共和国”,那时的他还没有蓄起那长长的标志性胡子。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黑胡子(历史人物) - 第3张

1718年,巴哈马群岛的新总督——伍兹·罗杰斯来到拿骚,向海盗们提出英国国王的特赦令,但黑胡子拒绝投降接受招安。

“一个真正的海盗不会就此屈服!当一个人扮演小丑,只有笨蛋才会听命于你。但当你成为恶魔时……所有的人都会臣服于你。”——黑胡子对爱德华·肯威说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黑胡子(历史人物) - 第4张

由于拿骚药品短缺,黑胡子的船队围困了美洲殖民地东岸的查尔斯顿近一周,以索要药品补给。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黑胡子(历史人物) - 第5张

后来黑胡子被英国皇家海军军舰伏击,爱德华·肯威没能来得及救他。

“如果这个世界没有黄金,我们早就是英雄了。”——黑胡子临死前对爱德华·肯威说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黑胡子(历史人物) - 第6张

相关影视

在电影《加勒比海盗4:惊涛怪浪》中黑胡子作为反派登场,而且黑胡子的女儿是杰克船长的老情人。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黑胡子(历史人物) - 第7张

《海贼王(航海王)》中的黑胡子(马歇尔·D·蒂奇)、白胡子(爱德华·纽盖特)等人,原型都是这位历史上的著名海盗。

小说《金银岛》前传、著名美剧《黑帆》的第三季和第四季中,也有黑胡子登场。而且在《黑帆》剧中,还登场了很多著名海盗诸如:查尔斯·韦恩、棉布杰克、安妮等人。其实游戏中大部分历史人物在这部剧里都出现了,本文就不一一列出了。

《刺客信条》历代记(Ⅳ)人物剧情、历史原型与现代剧情全解_刺客信条4-黑胡子(历史人物) - 第8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