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8:黯牙-阵营介绍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04 13:45:55 作者:全境封锁2 Language

黯牙是一支私人军事部队,根据初步判断,他们很有可能与某些工商业领袖存在很深的联系。他们不仅训练有素,武装设备也相当精密,通常情况下,黯牙部队身着全黑护甲,也有传闻黯牙拥有一支身穿纯白护甲的精英部队,是精锐中的精锐。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8:黯牙-阵营介绍-第0张

 

黯牙的装备配给相当丰沛,在战斗中,他们往往会优先选择使用无人机或者战争猎犬上前压制或制约特工的行动后,再亲自扣动扳机。由于其强大的作战与统筹能力,他们往往能轻松占据地标建筑,封锁友方定居点。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8:黯牙-阵营介绍-第1张

 

与黯牙部队交火时,特工们需要注意从四面八方飞来的自爆无人机,此外,同样也需要注意黯牙部队布置在地面的医疗站与电磁脉冲干扰器,前者能为黯牙成员提供血量恢复,后者能瘫痪特工的战略局设备。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8:黯牙-阵营介绍-第2张

 

关于黯牙兵种的介绍如下所示: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8:黯牙-阵营介绍-第3张

 

黯牙突击兵:黯牙突击兵是精英士兵,从各地的军队、私营军事公司和学院中精心挑选而来。他们精通军事战术,在冲突地区经验丰富。在战场外,突击兵们则会花时间训练或计划下一步行动。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8:黯牙-阵营介绍-第4张

 

黯牙战争猎犬:黯牙战争猎犬是自主机器人,由黯牙工程师为城市战斗行动开发。经过了十多年的研发,第一批原型才投入实战。从那时起,战争猎犬已被证明是战场上的一股强大力量。黯牙战争猎犬拥有多种型号:譬如狙击,重炮和突击。瞄准黯牙战争猎犬背后的接缝可以快速瘫痪掉它们。随着黯牙战争猎犬被摧毁,巨大的电磁脉冲也随之爆发,靠近黯牙战争猎犬的所有单位将陷入超频状态。不同型号的战争猎犬被摧毁后的效果也不尽相同,请特工们谨慎应对。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8:黯牙-阵营介绍-第5张

 

黯牙控制者:黯牙控制者负责黯牙无人驾驶地面车辆的军械库。他们对自己的装备非常自豪,并热衷在战场上使用他们新开发的迷你重甲兵。摧毁他们的无人驾驶地面车辆是痛击他们最好的方式之一,通过集火他们的履带,瘫痪无人驾驶车辆,引诱黯牙控制者前来修理便能趁机解决掉他们。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8:黯牙-阵营介绍-第6张

 

黯牙医疗兵:黯牙医疗兵是经验丰富的战地外科医生。他们会尽一切所能让自己的同胞活下去。他们不在战场上时,不是在黯牙的战地医院工作,就是在教授其他黯牙成员一些急救知识。摧毁他们的设备可以让他们无法部署急救无人机,这也是唯一一个能禁止他们远程救助自己同伙的方法。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8:黯牙-阵营介绍-第7张

 

黯牙冲锋者:黯牙冲锋者负责黯牙的无人机系统。他们从各地的侦查与监视小组中招募,大部分人都有设置炸药的基本知识。并经常与黯牙工程师在一起研究新的战场空中战术。他们会遥控无人机对特工进行范围爆炸攻击,请特工留意无人机发出的声音。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8:黯牙-阵营介绍-第8张

 

黯牙狙击手:他们既狡猾又精于算计,虽然他们更喜欢远距离击败敌人,但他们已经被训练到能够自如地处理各方位的敌人。他们拥有一个袭击点数记分牌,并会为每次行动的危险程度计分。狡猾的黯牙狙击手会在战场上部署诱饵镜头,镜片的反射会让特工判断出错,然而一颗手雷就能让这些精密的设计付之一炬。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8:黯牙-阵营介绍-第9张

 

黯牙重甲兵:重甲兵携带一把带式迷你枪,最初是从炮艇人员中招募的。他们用压制火力制服敌人,在战场上支持他们的盟友,重甲兵必须定期接受严格的体检,以保持其作为黯牙士兵的地位。与鬣狗重甲兵类似,黯牙重甲兵拥有致命的外露子弹链弱点,除此之外,在他们的背后还有一台生命维系装置,当他们受伤后,系统将自动帮助他们恢复健康。摧毁后,黯牙重甲兵将再也无法自发地恢复血量。


【全境封锁2】战略局档案08:黯牙-阵营介绍-第10张

 

黯牙掷弹兵:黯牙掷弹兵之所以被招募,是因为他们能够在危难中处理复杂的计算。他们活用数学进行训练与战斗,并与弹道分析人员与武器工程师一起工作。他们手持一台榴弹发射器,能在远处对特工造成高额范围伤害。与真实之子的重甲兵类似,近身后,榴弹发射器的威胁反而没有那么大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