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罗之力终于肝到2000了,真幻境英雄排名|战魂铭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9 10:06:15 作者:SG Language

游戏出的当天就开始玩了,一天多的时候四五把,少的时候一两把,这点修罗之力算少的了。
修罗之力终于肝到2000了,真幻境英雄排名|战魂铭人 - 第1张

这个排行只是根据个人游玩看法加贴吧论坛大佬心得推敲,不代表大众。
难度是真幻境,因为有些传说很强势的英雄在真幻境下明显没有那么强了。
T0:汉娜 艾凯莎
理由:对装备依赖程度低,无需喝酒都能随便通真幻,其中汉娜杀boss特别强,仅次于一拳老板,通常装备不给力的情况下也就两三梭子弹,缺点是地图障碍物导致刷图不如弓手。而弓手杀boss虽然没那么快但她全程稳如老狗毫无尿点,特别是现在缩小锤易得的情况下汉娜弓手更是如虎添翼(缩小锤对这两个远程甚至只有利没有弊)。
T1:凯瑟琳 佩德勒
理由:凯瑟琳简直是免费之光,双暴风雪让新手躺着也能过真幻境,装备成型的闪电平a清图效率也很高,火二地雷更是炸得boss落泪。一拳老板不用多介绍了,论极限单发输出应该还是没人及得上他,这两位次于T1的理由是多了那么一点点装备需求,需要出门来杯小酒才能更舒服。
T2:银臧
理由:流星修复后刀狩放完可脱手使得安全性大大提升,银藏的操作是非常丝滑灵活的,在真幻境难度下远程和有脱手技能的角色明显吃香。加上银臧面板高暴击属性,配合猛虎下山这个脱手技能,猛虎刀狩流清图无压力用过都说好,拿到沙漏更是直接起飞,大部分boss直接被钉在原地动不了突脸几个回合即死,力合这个技能也是杀boss主输出。不足之处是hp低需要镰刀,盾转血,血转盾三者之一才能稳妥。
T3:权虎鹰
理由:你没看错,女权在真幻境难度下地位直线下降,她灵活度不如银臧,幻影和凤拳又需要站桩,主输出虎扑子杀部分boss还可以但清图容易被打断而且效率不高,清图最安全的技能居然是铁靠山。打boss特别是后宫王极其难打,这个角色对装备依赖极其大,有好装备你会有女权依然T1的错觉,因为极限装备虎扑子效果直追一拳。没有好装备你会觉得举步维艰,兔子图都能打得极其难受。装备吸血很必要。
T4:钢弹
理由:又一个真幻境地位直线下降的主,因为他没有闪避,真幻境下太吃亏了,很多人反应他究竟应该如何打天狗,这个角色我没有,只能臆测,鉴于真幻境灵活度不行的女权表现不佳我想钢弹好不到哪去。
T5:奥利给
永远的亲女儿,不说了,凉屋大概舍不得让她上战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