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09 09:51:29 作者:线明君 Language

上一篇帖子介绍了一些七夕男孩子给女孩子送礼推荐,虽说是推荐,其实都是我自己的经验。

有盒友反馈我推荐的这些都不喜欢,也很正常,礼物喜欢与否,最关键的是收礼物的人。其实最好的礼物一个是真诚,最直接的就是你直接去问对方想要什么,不过这样一来,收礼物的人会少一份惊喜。

本篇也是主要针对各位学生,所以显卡(40系列)、switch、Steam deck、PS5、Xbox和乐高的大套件不会在本文里推荐。如果有这个经济实力,可以照着前面说的买,基本不会跑偏。

鉴于我自己的阅历有限,推荐的礼物有比较强的主观性,以下内容主要是抛砖引玉,给大家作参考。

其实这些东西我也曾经想要,奈何家里有宝宝了,媳妇现在全职在家带娃,家里的花销的大头都在宝宝身上,我在一定程度上也是压缩了自己对礼物的要求。不过我有喜欢的东西和媳妇说,她基本也会给我买就是了。

看到盒里有一些女孩子也不知道给男朋友送什么,这一篇也是应大家的要求,我从我自身的角度出发,给女孩子们推荐一些男孩子可能会喜欢的礼物。

男孩子来说,其实送礼更简单,因为男人至死都是少年。你逮着好玩的给他买,准没错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0张

本人真实写照

一、玩具类

这个基本上送对了没有男孩子能拒绝。我就抛砖引玉说几个。

(一)积木类:

1.乐高:

乐高79236蝙蝠战车,还有机械组42138福特野马42123迈凯伦塞纳都是不错的选择(这三个我都有),价格也不贵,300以内可以入,注意甄别店铺,部分店子价格过低,可能会有盒损。可以在天猫国际上选择,价格比较实惠, 正品有保障。像我和媳妇都算是伪哈迷,哈利波特系列的新出的魔法书系列也是不错的选择。speed系列都是小车,有兴趣可以去搜索,有兴趣可以搜索。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1张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2张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3张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4张

大一点的套件有今年新出的42154福特GT42096保时捷911都是不错的选择。福特GT的价格700以内可以搞定,911略贵一些。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5张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6张

更大的比如42143法拉利SP342115兰博基尼SIAN42083布加迪威龙都比较贵,单价在2000往上,有经济实力的都可以考虑。

我个人对机械组和哈里波特系列了解的多一点,其他的系列不是特别清楚,所以主要是推荐这两个系列。

2.国产积木:

其实近些年国产积木也做的不错,有很多创意和新意,也可以选择。

AREAX家的青眼白龙,看过玩过游戏王的一定会喜欢,霸气外露。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7张

拼奇的仙剑奇侠传,这个更多的是情怀了,还原了那个年代PC机的外形,相对来说略贵一些。放上来给大家参考。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8张

森宝的数码宝贝系列,这个很多也是情怀,不过这个系列价格便宜一些,可以一次买个几盒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9张

(二)模型类:

这一块属于我了解的不多,我个人到现在也只拼过万代FRS战斗暴龙兽。高达个人感觉,照着翅膀大的选,一般不会出啥问题。这一块请各位玩胶的xdm在评论区帮忙补充,感谢!

数码宝贝系列我关注的比较多,万代FRS战斗暴龙兽,FRS公爵兽,帝皇龙甲兽圣骑士形态,奥米茄兽X抗体都不错,价格在300以内,而且够酷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10张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11张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12张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13张

不知不觉玩具类就写了这么多。不过是真的好玩。

※注意,乐高还好说,模型类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考察好店铺,最好是开店比较久,带冠的,保证品质。毕竟送礼物花了钱得花的值呀。而且模型类的玩具,建议了解一下,也有男孩子不喜欢这种类型,不过送乐高一般都不会错

二、外设类

这一部分又是一大块。我主要推荐键盘、鼠标和手柄,不会说的太具体,毕竟咱们这篇是礼物推荐不是测评,测评这一块老哥实在是不专业。想进一步了解的可以在盒里搜索对应的测评。

(一)鼠标

男孩子手相对大一些,只要不是像我一样19.5cm的大手,基本上可以无脑入GPW一代,hero传感器,80g轻量化,万金油模具史低价格299,需要蹲,七夕节前估计赶不上,现在估计在600以内。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14张

雷蛇的毒蝰终极版也不错,PAW3399传感器,74G重量,带RGB,而且还有皮卡丘配色和赛博朋克配色,不过价格略贵。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15张

国产的鼠标比较卷,我自己用过的3395传感器的达摩鲨M3,雷柏VT9,2.4G、蓝牙和有线三模,还送脚贴和防滑贴。两款都比较适合大手用。价格在230元以内。不过雷柏的鼠标又更新换代了,可以选择最新的。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16张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17张

(二)手柄

预算够的话,无脑XBOX不用说,配色多,手感还好,主要是室友问起来,一说是女朋友送的,倍儿有面子。(我今年入的海外版,价格还不错,不过海外版没有保修就是了)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18张

国产手柄我自己用过北通宙斯一代,机械按键,用惯了也还好,现在升级到二代了,和XBOX同等价位不过配置更高,颜值也抗打,性能不好评价,我没用过,可以作为考虑的备选项。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19张

还有同等价位的飞智八爪鱼3,作为国产手柄也是不错的选择。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20张

(三)键盘

今年键盘也挺卷的。目前了解过几家键盘,VGN,RK等,不过具体要送什么键盘可以和男朋友沟通,键盘也属于比较个性化的,这几家的键盘基本都有三模,键位的多少及轴体的不同对价格有影响,基本上400元以内都能搞定。大厂的键盘推荐雷蛇和rog,价格会贵一点。具体的就不一一列举,放两个做参考。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21张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22张

三、服饰、鞋

服饰这一块,从我个人的角度来说,男孩子可能普遍对穿搭研究的不多,女孩子可能更会穿搭,不知道现在的大学生会不会比我们那个时候更好一些。衣服穿搭这块不在乎品牌,更在乎穿的好看,当然,基础的质量还是要有保障。优衣库无印良品的我个人感觉还不错,GXG卡宾、太平鸟的衣服相对贵一些,不过款式多也比较时尚,可以周末两个人一起去逛逛街选一套行头,把自己的男朋友装扮的帅气好看,已会有极大的成就感。而且男孩子会很喜欢把女朋友送的衣服穿出去得瑟。

鞋的话,AJ肯定比较好,不过价格对于学生来说偏贵。其他品牌的篮球鞋和训练鞋基本上男孩子也都会喜欢。这个也是个人喜好差异比较大,最好是一起去选。在这我就放两个供大家参考。配色可以选骚气一点的,实用是一时的,帅是一辈子的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23张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24张

四、手表

手表的话,作为学生党可能买手表会比较贵。这玩意最好还是买有一定知名度的,不然就是纯摆设。

如果要送稍微入门的,基本上预算都得到2000。这个价位的卡西欧的选择会多一些,卡西欧的表都比较耐造,比较适合学生。也DW还行,比较时尚,没有秒针而且表盘较薄,戴着舒服。国产表之前B站推过

雷诺飞亚达,不过我觉得几千块钱的机械表实在是不太行。

智能手表个人不喜欢,我总觉得手表过几天就得充电,和我印象中的手表不符。不过确实很实用,有些能接打电话,发微信,定位等等,功能多,也方便。主流的智能手表价格基本也得上千。

还有对于学生价格比较友好的小米手环,男生女生都可以买,表盘和表带可选择性都很强,续航也OK。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25张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26张

【情投一盒】七夕礼物推荐指男(送男生篇)-第27张

五、其他

零食类太看人,如果是喜欢吃的男孩子那送个零食大礼包一点问题没有,如果是喜欢运动的男孩子这就纯粹是考验

diy类,女孩子亲手做的东西,男孩子就没有不喜欢的。其实我觉得,这年头女孩子能亲手给男孩子做个礼物,真的是挺稀有了,比送什么显卡游戏机更能打动他们的心。(当然能送显卡游戏机也不错)

个性化配饰。比如键盘的键帽,首饰,edc(推牌,指尖陀螺)等等,因人而异,玩的人很喜欢,不玩的人get不到这个点。

总结。

送男孩子的礼物相对来说通用性很强。不过还是那句话,诚意是最好的礼物,你用心准备的,他一定能感受到,也一定会喜欢。

花了一天时间,男生女生篇都写完了。因为我自己的精力和阅历有限,还有很多遗漏的不足的,请大家批评指正,谢谢各位hxdm

最后,提前预祝各位能过个开心的七夕节注意安全

情趣类用品我是不会写的,你们自己去搜,这玩意写出来我号就没了。老司机不会开车的,你们别想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