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前瞻】Ti12国际邀请赛赛事前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2:56:59 作者:可乐猫Coola Language

本届Ti分为国际邀请赛之路与国际邀请赛两个大阶段,国际邀请赛之路包含小组赛与淘汰赛,国际邀请赛则为最终的八强之战。

而今,国际邀请赛之路已然落幕,其中角逐出的八支队伍,将在北京时间10月28日-10月30日开展的国际邀请赛正赛上,正式向不朽盾发起冲击。

【赛事前瞻】Ti12国际邀请赛赛事前瞻-第0张

此次国际邀请赛将在美国西雅图气候宣言竞技场(原钥匙球馆)打响。正赛阶段,将延续国际邀请赛之路所分出的胜负组,以胜者组Team Spirit-Team Liquid、LGD Gaming-Azure Ray,败者组Nouns-Gaimin Gladiators、BetBoom Team-Virtus.pro开启首日比赛。

败者组Nouns-Gaimin Gladiators

【赛事前瞻】Ti12国际邀请赛赛事前瞻-第1张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1点

【赛事前瞻】Ti12国际邀请赛赛事前瞻-第2张

作为仅存的美洲之光,Nouns战队自迎来K1(前BC战队1号位)之后,将经典的四保一战术贯彻到底。依靠其他四兄弟冲锋陷阵,为K1争取足够的发育时间。如果幸运的话,对手会在对线期攻破K1防线,在半小时内终结比赛;如果不幸,比赛将会在一个小时之后才可能得到终结。

【赛事前瞻】Ti12国际邀请赛赛事前瞻-第3张

而GG战队,作为一年内各大国际赛事捧冠无数的世界霸主,终在多次版本更新下遭到削弱,体系被彻底瓦解。国际邀请赛之路前期,GG战队的1号位Dyrachyo就表现出惊人的表演天赋,尽管在小组赛第一轮挺进胜者组,但还是在第二轮败给了自己(被迫)挑选的对手Talon。成功挺进败者组,卧薪尝胆,又能否苦尽甘来。

这场揭幕战,究竟是茶逢对手,还是厨王争霸,让我们拭目以待!

败者组BetBoom Team-Virtus.pro

【赛事前瞻】Ti12国际邀请赛赛事前瞻-第4张

北京时间10月28日凌晨4点


【赛事前瞻】Ti12国际邀请赛赛事前瞻-第5张

BB战队,素有“直播队”的美誉。纯真少年“Pure”、振臂高呼“GPK”在直播间齐聚一堂,冠军中单转辅助“TORONTOTOKYO”脑东京独自在公屏活跃,Nightfall和Save-面无表情默不作声。


VP战队,作为此次国际邀请赛的一匹黑马,尽管在小组赛第一轮表现不佳,但还是在强者如云的C 组脱颖而出。值得一提的是,BB战队的Nightfall、GPK、Save-原本都来自于VP战队。

新老交战,究竟是直播队更具节目效果,还是新生代更胜一筹,Let’s see who is real VP!

胜者组Team Spirit-Team Liquid

【赛事前瞻】Ti12国际邀请赛赛事前瞻-第6张

北京时间10月28日早上7点

【赛事前瞻】Ti12国际邀请赛赛事前瞻-第7张

作为此次比赛的夺冠热门,Spirit战队一路高歌,在小组赛阶段以全胜战绩挺进淘汰赛。整个团队分工明确,进可攻退可守,顺风局一路推进碾压,逆风局保持惊人韧性一剑封喉。一号位Yatoro雨铁血南通,二号位Larl线劣从容,三号位崩溃哥神鬼莫测,四号位Mira战场游走,五号位Miposhka展现队长之风。

【赛事前瞻】Ti12国际邀请赛赛事前瞻-第8张

液体战队,自Ti11亚军战队Secret中单Nisha加入后,一年来来虽无冠军,却始终紧随GG战队,抱着“第一太苦,只争第二”的原则,一年来斩获亚军无数。国际邀请赛之路中,以小组赛三胜一平的成绩夺得B组头名,后相继击败EG战队、Talon战队,挺进胜者组。

作为昔日的冠军战队,两只战队可谓棋逢对手,势均力敌。作为胜者组半决赛的首场比赛,也势必将带来一场针锋相对的顶级对决。

胜者组LGD Gaming-Azure Ray

【赛事前瞻】Ti12国际邀请赛赛事前瞻-第9张

北京时间10月28日早上10点

【赛事前瞻】Ti12国际邀请赛赛事前瞻-第10张

它的名字里没有了大巴黎,也再也听不到那句“请PSG.LGD挑选英雄”,再也回不去那个18年的夏天。但那几个人还在,还在一起,但这一次他们已站在对岸。取而代之的是那句,请“AZURE RAY”挑选英雄。涅槃重生的三个已不是少年的勇者又能否带着23年的秋风一起,敲响属于18年的反方向的钟。

站在对侧,望着昔日的荣辱,望着胜者组决赛的舞台,是老将更显勇猛,还是新势力更具锋芒。这一次,让我们放下对于立场的执念,对每一位能够更进一步的强者发自内心地喝彩!

回到西雅图,重新站在钥匙球馆,或一身傲骨,或生来彷徨。这一次,我们为写满青春序曲的队标加油;这一次,我们为那些昔日折翼的梦想呐喊。愿你们一往无前,重新燃起那团饮冰难凉的热血,向不朽神盾再度发起冲锋!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