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大慈树王,赤王,花神 三神之间有着什么样的恩怨往事?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20 21:19:14 作者:派蒙喵喵屋 Language

【原神】大慈树王,赤王,花神 三神之间有着什么样的恩怨往事?-第0张

【原神】大慈树王,赤王,花神 三神之间有着什么样的恩怨往事?-第1张

大慈树王,赤王,花神便是须弥的三位魔神,然而须弥其实并没有魔神战争,这点需要注意。魔神战争时期其实是在草神之位确定之前,三神各安其职的时期。人总是各有各的不幸,即使没有魔神战争,这片土地也遭到本不属于它的悲剧。

【原神】大慈树王,赤王,花神 三神之间有着什么样的恩怨往事?-第2张

在沙漠之中,诞生了绿洲,红色的帕蒂沙兰随之开放。那并非凭空出现,而是花神的赐福。梦的主人,花的王者行走于沙漠之中,从袖口流出清水,脚下诞生绿洲。

花神此次前来沙漠是达成赤王 大慈树王和她自己的三神合作。花神是慈爱的,她满足人们的一切需求,让每个人都感到欢乐。赤王被她的美丽与魅力所折服,欣然答应同盟的要求。

在大慈树王生日的那一天,三神共聚,由花神献舞,她的脚下开满了鲜艳的帕蒂沙兰。而这也就是最初的花神诞祭,但是名为算计的种子已经在此刻埋下。



赤王爱上了这位慈爱与美丽的神明,为她给予沙漠子民的欢乐所感激。看那梦的主人为沙漠带来绿洲,为痛苦之人带来美梦。人们因此忘却了悲痛,重拾了闲暇与奢侈。花神自由地散发着自己的魅力与慈爱,毫不顾忌地赐福她所见到的任何一位人。

赤王乃是无知之人,他就如此被花神带来的神迹,她的仁慈所吸引,一步一步走向歧途。而这也在花神的算计之中,早有预谋。

花神曾和大慈树王攀谈,她认可了树王的智慧与胸怀,也认可她创造的雨林,那就应该是生命的形态。她曾与大慈树王的眷属互动,一同构建梦的乐园,梦的主人是她并非大慈树王。至于大慈树王的眷属如何获得了梦的权能,以及小吉祥草王又是怎样继承了这份权能,就不得而知了。那是否又在花神的算计之中。

人们总认为大慈树王才是智慧的神明,殊不知花神也有着同等的智慧,她应当是知晓命运的,同时算计了两位神明。她要让大慈树王在这次即将到来的魔神战争里获得草神的位置,而战争只会带来死亡与不幸。

花神本人倒是不害怕死亡,相反她追求死亡,她这一辈子从出生开始就在追求死亡的路上。生与死构建了生灵的全部,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但是死并非好事,当森林万物记起来死为何物,在沙桓里带来了死的种子,死域便出现了。

而花神的追求就是如此,不过并非是在雨林中降下死亡,而是在沙漠中带来毁灭。她的赐福并非是免费的权能,在贫瘠的沙漠上诞生绿洲这并不是没有代价的。她挥霍着自己的神力,透支自己的生命,但也吸引更多的追随者,更加让赤王为之神往。

再到最后,花神终于被黄沙吞噬,帕蒂沙兰在绿洲枯萎。她的死令人惋惜,她所构建的乐园依旧让人流连忘返。无知的赤王,决心继承她的意志,在沙漠之中构建乐园,而这也落入了圈套。

知识之中诞生了文明,而知识也能将文明毁灭。自赤王将不属于这个世界的知识带到此地,毁灭便开始了。若非林中的大慈树王伸出援手,沙漠早已陷入死寂,只剩下阿如村的文明存在。奇迹并不会一直存在,只有解除掉根源才能保留文明的火种。于是赤王,沙漠中孤傲的王者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原神】大慈树王,赤王,花神 三神之间有着什么样的恩怨往事?-第3张

【原神】大慈树王,赤王,花神 三神之间有着什么样的恩怨往事?-第4张

没有战争,没有痛苦,没有过多的死亡除了两位神明的牺牲。须弥的魔神战争相比其他的几个地区算得上最好的吧,在沙漠中诞生的死域也被大慈树王扼制。只可惜,神明之间的斗争并没有带来太多死亡,反而是赤王死后的千国时代,给沙漠子民带来了无尽的战争。

大慈树王也因耗尽神力,变成孩童那般模样,这一切又是否在花神的计算之中呢。#原神3.2版本创作者征集活动#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